最新新闻:

丰辰孕宝:备孕男孩成功详细经验,分享成功怀中男宝的科学方法。

时间:7405-10-24 16:03:52来源:我就是个码字的

我和我老公都是独生子女,结婚没多久就怀上了,当时,婆婆和公公平时也是对我极好的,真是各种照顾,可自从我生下来是女儿后,感觉婆婆和公公总是不太高兴,不过,老公还是蛮开心。

后来从老公哪里得知原来是想要我生一个男孩子,我当时气的要死,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么重男轻女。再后来,总是催着我们快点怀孕,果真如了他们的愿,第二年,我又怀上了,当然,我也感觉到我老公也希望我第二胎是个男孩的,也许是受婆婆和公公的影响吧,所以我在香港做了验血,很快就知道怀的是女孩子,那是,婆婆和公公想要我们打掉,虽然没明说,但是老公还是支持我,要我别信这些,在他的支持下,毫无悬念地生下我的第二个女儿,可自此后,婆婆和公公对我的关爱大不如从前了,难道真像别人说的那样,女人不生个儿子,自己永远抬不起头吗,还好老公对我依然的好,但是,我总能感觉到老公有一些失落。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有了想再次怀孕的念头,事情是这样的:我的一个很好的闺蜜,嫁的很好,男方家里特有钱,她也是第一胎生的是女儿,所以不得重视,玩了几年,为了争地位,为争夺家里的财产,用了丰辰孕宝精心调理下果真怀中了,还真生了个男宝,我去看见时,她在我怀里哭的像个泪人,我能明白她的辛酸。后来,在经过她的介绍下,我也尝试了丰辰孕宝这款产品,经过咨询后,了解到他们很专业,有很多的成功案例,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心。

这一次从备孕开始我就铁了心要生儿子,丰辰生物公司也针对我的情况特别制定了一整套碱性体质备孕计划,教我怎么测试排卵、怎么调理等等,调理了才一周时间,终于怀上了儿子。

现在儿子出生有快4个月了,感觉超圆满,真的很谢谢丰辰孕宝这款产品。

现在想想,中国人讲究儿女双全,凑成一个“好”字,这种想法符合大众,也无可厚非。我现在也没怎么怪我婆婆和公公了,但是现在,他们的确对我非常的好。

想要生男宝的宝妈们,你们可以尝试丰辰孕宝,至少给自己一次尝试的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