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何超盈当妈后育儿经验丰富,晒女儿近照边学边玩,一岁就学乘法了

时间:2020-10-17 14:16:26来源:游戏十三哥一杰

都说婚后婚前的女人不一样,过来人不得不证实确实如此。女人一切的改变,动力来源于孩子,当妈妈了。有了孩子会发现,突然自己怎么变成了另一个人?再也不是从前那个天真人性自由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人。瞬间就感觉突然长大了好多。

赌王千金小姐何超盈就是这样一个例子。去年,她突然怀孕,年头到年尾身份从单身到已婚,再到为人母亲,她整个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婚前,她不但是千金小姐更是时尚圈的红人,生活是丰富多彩热闹,活跃的样子感觉她就是一个不能安静下来的女子。可谁想到,婚后,她突然像长大懂事了一样,顾家超级爱孩子,还把重心放在了事业上。不曾有她和朋友聚会玩耍的消息。

最近,她最开心的事情除了一直陪伴女儿成长之外,就是在产后一年后,终于瘦了下来。让孕期胖成山的她,终于歇了口气。很难想象何超盈是多努力才瘦了下来,毕竟之前胖了不止一半。现在啊,她热心公益,教育孩子,经营幸福家庭和打理生意。简直就是正能量的女士。

2020年10月14日,何超盈罕见露面,这一次跟大家分享了育儿经,堪称经验丰富。没想到,她当妈妈后才一年,短短的时间就有这番令人折服的育儿方式,令人佩服的五体投地。荷包蛋真的好幸福哦。才一岁多,就懂这么多东西,多亏妈妈的精心照料和正确引导。这么小的宝宝就这么厉害了,长大又是个厉害的女孩。

何超盈晒出女儿近照,一岁2个月不到的荷包蛋在妈妈的指引之下玩英文贴字,玩得是相当尽兴。浓密的头发,乱蓬蓬,肉嘟嘟的小手,可爱爆棚。

荷包蛋与妈妈就是这样边玩边学习,母女这样的教育方式温馨有爱。孩子喜欢,父母又不用发脾气,真的是不错的教育方式。

何超盈在女儿的教育上是非常用心,曝光了荷包蛋的好多玩具,都是一些生活中设计的用品,只是用玩具的方式呈现,让荷包蛋学得很有兴趣。对于孩子爱不爱学习,最重要的不是强逼,而是培养他对学习的兴趣。不然,孩子厌学就真的很难学好。

何超盈还让女儿了解乘法口诀,这启蒙教育让人惊讶。一岁多就学乘法,是不是有点过于早呢?不过呢,富人的孩子各方面真的是比一般家庭的孩子要早,连读书也是。难怪优秀的人越优秀。看到何超盈越来越贤惠,你们有预料到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