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汪峰基因太强大!章子怡首曝二胎儿子真容,才9个月大已会喊妈妈

时间:2020-10-17 12:16:22来源:井尙美发梦

国际影星章子怡2015年5月10日嫁给四婚摇滚歌手汪峰,五年内积极为夫家开枝散叶,凑足一儿一女,实现儿女双全梦。49岁的汪峰首添男丁、心情大好,除了隔空感恩太太的付出和辛苦,亦是在美国挑选“五星级海景医院”霍格Hoag明星医院陪妻待产。事后还在当地高档月子中心花重金替章子怡调养身体,前后花费近200万人民币!

有儿万事足的章子怡,诞下二胎小王子之后,一直不着急复工营业,将大部分时间都花费在家庭和照顾一双儿女上面,称职的贤妻良母。随着儿子一天天的长大,章子怡也开始慢慢恢复社交圈。29日深夜她与老公汪峰以及刘强东、章泽天夫妇一同现身北京某会所聚餐,据悉当晚是于冬、金巧巧夫妇设宴,一众大咖云集似乎在密谋商议大事?

30日晚,章子怡罕见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则小视频,用幻灯片的形式记录了人生不同阶段的经历和照片,颇有点总结回忆感悟前半生的味道。一帧一帧的画面里,呈现着章子怡童年旧照、斩获国际大奖的荣耀时刻、升级幸福人妻有了人生“新角色”。最重要的是,章子怡还晒出一家五口的全家福合影,首次公开了二胎儿子的真容。

照片中,被妈妈章子怡捧在怀中的二胎小王子,身穿白色印花T恤搭配条纹裤,头戴小草帽,小家伙脸肉嘟嘟的,萌态十足。从五官长相来看,小王子像极了爸爸汪峰,父子俩脸型似烙饼,不得不佩服汪峰强大的基因,章子怡所生一对儿女皆遗传爸爸长相。

其实这并不是二胎小王子首次出镜,早在今年6月中旬父亲节时,章子怡就忍不住分享亲情,录制儿子祝福爸爸“节日快乐”视频,还教其说“弟弟,来给你爸鼓个掌”。当时6个月左右的小王子就生得憨态可掬,一双莲藕手臂十分明显,只不过那会被妈妈在脸部打了马赛克特效未曝光正面照,保护其隐私。

视频中,章子怡还单独晒出与小王子的合影,开心称9个月大的儿子已会开口喊“妈妈”了,让她非常开心,差点感动到“老泪纵横”。看来升级为人母后的章子怡,亦是变得温柔不少,母爱泛滥!

此外,章子怡不忘分享与继女小苹果的合照,向外界传达着作为母亲的她对膝下儿女一视同仁,都是均等的爱,哪怕不是亲生亦胜似亲生。现年14岁的小苹果,小名叫熙熙,大名叫汪曼熙,是汪峰与前女友葛荟婕(未领证)所生。父母分手后,小苹果一直由奶奶照顾长大;待到章子怡嫁到汪家后,对小苹果视如己出,无论是物质上还是情感上,都全力支持“大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