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亲是影后,出生5个月就被父亲抛弃,今被张嘉译带火比妈妈还红

时间:7791-10-02 16:01:59来源:阿桑彩妆化

因为几个星二代负面新闻不断,导致很长一段时间,只要一说到星二代,很多人第一时间,就没有什么好感,观众一直觉得他们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起点比普通人高那么的他,却不懂得好好珍惜,一手好牌却被他们打的稀巴烂,然而,几个并不代表全部,娱乐圈中还是有非常多的星二代,很争气的,比如,大家熟知的谢霆锋、董子健,虽然刚开始靠父母,但之后的他,却凭借出众的实力,一个个大红大紫、家喻户晓。

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位星二代,她也是其中之一,出身坎坷的她,5个月大的时候,就惨遭父亲抛弃,虽然母亲是知名影后岳红,然而,却怎么都捧不红她,长得漂亮,演技又好,戏约不断的她,但却跑了13年龙套,直到后来被张嘉译带红,现今30岁的她,比妈妈还红,她就是岳以恩。

因为岳红太忙,导致母女俩见面的机会很少,刚开始,岳以恩并不叫岳红妈妈,只叫她阿姨,后来岳红觉得,在这样下去,孩子跟她的感情会越来越淡,后来一边带着她拍戏,而当时的岳以恩非常的叛逆,她不想跟妈妈一起生活,因为妈妈对她太严格了,4岁开始,岳以恩就学习钢琴,之后又学习了小提琴,从小学开始,她就在寄宿学校,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到她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为止,学习成绩优异的她,毕业后选择了出国留学。

学成回国后,才正式进入娱乐圈,其实,她很早就以童星的身份出演了电视剧,只是当时的她,出演的电视剧不多,角色多是一些小配角,因为母亲是知名影后岳红,让她的压力非常大,虽然进入娱乐圈后,一直都是母亲带着她拍戏,本以为,被母亲力捧的她,很快就会大红大紫,没想到,却一直默默无闻。

可能是想靠自己吧,后来的她,都不跟母亲搭戏,没想到,后来的她,却被张嘉译看上,张嘉译觉得这个女孩子很了不起,所以就经常带着她拍戏,不曾想,没带一会,就被人熟知,之后更是,被张嘉译带红,其实,岳以恩只是缺少一个机会,长得漂亮,演技又好,如今30岁的她,比妈妈还红,至少现今的她,依旧单身,对此,你看过她拍的电视剧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