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婉华与大女儿近照,与妈妈同框宛如姐妹花,她和吴镇宇为何分手

时间:2979-10-01 16:01:53来源:老杜说家装

说到香港女明星嘛,大家一定会想到,其他的女星,例如;叶子楣,张柏芝,钟欣潼等等。在这乐坛中各式各样的女神都有,各有千秋各有各的特色。她们的实力都是大众认可的,不是摆摆样子吹吹风。

可能很多人对李婉华并不是太熟悉,她在香港娱乐圈并未真正的大红大紫过但那你一定对她与梁家辉的这部电影有印象,就是《至尊三十六计之偷天换日》中梁家辉练成“转弯技巧”,找的那个性感女人是不是很眼熟?!

李婉华出生在香港,现移民加拿大,80年代末至90年代香港演员。她的古装扮相美艳倾城,尤其是黛绮丝和贺兰这两个角色让人惊艳不已。民国剧中的短发造型帅气干练,虽然作品不多,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1986年,李婉华就读香港演艺学院时被无线电视台发掘,应邀演出剧集从而出道。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是《玉面飞狐》,跟当时无线小生吴岱融搭档。

她在里面的古装扮相也是很美的,让初出茅庐的她,受到了很大关注。那个时候没有玻尿酸,没有PS,没有滤镜,李婉华算是真正的大美女一枚!

记忆中的李婉华当属1999年《马永贞》里的段冷翠。

李婉华在里面穿洋服还扮男装,头戴一顶卷边礼帽,散发着甜美雍容的典雅气质。

内地观众对于李婉华的认识,还得属紫衫龙王一角,她在《金毛狮王》里出演了女一号紫衫龙王,被称作是历版紫衫龙王里,最经典的一版。这是她古装的巅峰时期。

而几乎每一个女明星的恋爱都是因戏生情,她也不例外!

李婉华与吴镇宇。

1989年,刚刚出道的她与吴镇宇因拍摄无线处境喜剧《卡拉屋企》,朝夕相对而日久生情,于1989年开始相恋。

两人相恋那一年,吴镇宇已经27岁了,在他的心目中一直认为李婉华是自己生命中最好的遇见,并一直有结婚的打算。

吴镇宇是怎么做的呢?

他拿出所有的积蓄买楼、开店,渴望给李婉华一个豪华体面的婚礼;他做家务,并学会了做饭;他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激发李婉华的灵感,甘心做她背后的男人。然而女人有时候就是这么奇怪:当男人为你放下身段甘心付出时,你却误以为他不争气。

时间转瞬来到了90年代,吴镇宇的同学梁朝伟和周星驰等人都已经逐步蜕变成了天王巨星,而他则是成长为了“家庭大厨”。

更令人难受的是,彼时碰上了“亚洲金融危机”,吴镇宇投资的房产和店铺亏得血本无归。

此时李婉华的心态悄然发生了变化:她觉得吴镇宇是言语的巨人,行动的矮子,向她勾勒出来的美好未来,只不过是画饼充饥。

就连曾经令她折服的演技,因为彼时的吴镇宇并没有什么作品来证明,所以李婉华也只是将其当作自己初出茅庐时的少不更事罢了。

两人有了隔阂,就开始争吵,吵多了,就把感情吵散了。

1997年,李婉华历经千辛万苦进入了电视剧《马永贞》剧组,这部剧的男主角为一代男神何家劲。

后来李婉华又和何家劲相恋4年,这个时间点是不是细思极恐呢?

吴镇宇和李婉华分手后就再无联络,就连后来彼此结婚生子,双方连问候一声都没有。

因为是彼此的初恋,在一起整整八年,但终究没有修成正果。

提到吴镇宇,李婉华总是赞不绝口:“镇宇是心地好的人,演技专业,对朋友又好。我们两个识于微时,开头入行就好像一张白纸,他教懂我好多东西。不过年轻时的我性格刚烈,常常跟他吵架,相处上有多摩擦 所以都是分手收场。 ”

李婉华与吴镇宇分手后,她恋上何家劲。

李婉华说:“何家劲是个很有上进心的人,当时跟他拍拖,已经听他讲想搞生意。他很孝顺、努力、节俭和友善,也都很注重运动健康。不过我当时只想结婚生小孩,但他的工作基地却是在大陆,很难安定下来。我不想再浪费时间,所以最后都是分手。”

她跟何家劲的一段恋情曾经也备受瞩目。1996年结束初恋的李婉华,到大陆拍戏疗伤,被何家劲活泼好动、没心机的个性所吸引。但李婉华跟何家劲拍拖以来一直不被大家看好。二人聚少离多,长期分隔两地,后来又盛传何家劲在拍戏时,与内地女演员田海蓉戏假情真的绯闻。

两人都先后否认过,还手牵手逛超级市场,以实际行动辟谣。但两人坚持了5年,最终还是以苦恋结束。

分手后没有多久,吴镇宇便和王丽萍结婚了。

2002年,吴镇宇与新加坡女友黄丽萍泰国结婚,兄弟班黄子华、张达明、刘青云等做伴郎的做伴郎。

分手之后李婉华与富豪遇上了,李婉华在一个朋友聚会上首次邂逅了现任丈夫加拿大籍股票经纪人李守正。

当时李婉华不惜放下工作,专心投入这段感情,后来和李守正的相处,发现两人的想法都很相似,所以拍拖不久决定一生相伴就结婚了。

真没想她竟然可以那么快抛弃往日。可能女孩都比较善变吧!仅仅一段时间两人就顺利结婚了,从此就过上富豪般生活,没事干就跑外国旅游。时不时还秀个图出来,这让我这些单身狗情何以堪。

两人结婚后便一同移居加拿大了。

李婉华与李守正,婚后生了一个女儿和一对双胞胎儿子,现在一家5口长期定居加拿大。

52岁的李婉华看起来还是很年轻,皮肤很紧致,这下大家都明白为什么吴镇宇会爱上李婉华8年了。

近日李婉华的女儿也罕见出镜,不过令观众和网友非常意外的是不仅女儿出镜了,李婉华也和女儿还同框现身,两人坐在一起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小伙伴们看到后也是非常激动,没想到李婉华女儿已经长大成人,看起来很有当年李婉华的身影。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李婉华女儿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长相清纯,气质非常好。整个造型简单但又不失优雅。再加上身穿黑色打底衫搭配白色外套看起来更加迷人具有青春的气息,看来李婉华女儿这是完全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

李婉华与大女儿的这次罕见同框,看起来不像母女,宛如姐妹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