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虎狼之词让刘昊然瞳孔地震?希望被叫爸,却被台下男粉唤宝贝

时间:5772-10-01 16:01:52来源:娱乐小搬手

9月28日刘昊然现身《一点就到家》的首映礼,在现场他谈论起了男生间的友谊。称在电影中男孩子的友谊就是互相叫爸爸的,随后他表示如果是身边两位朋友这样叫他,他会很开心的。

没想到在现场有一位男粉突然用极具魅力的嗓音低沉的说了一句:“好的宝贝。”刘昊然听闻立马愣在原地,眼睛都明显变大了,瞬间瞳孔地震,看来他的确是被男粉的甜言蜜语吓到了。

现场的观众与刘昊然身旁的彭昱畅等人听闻都开始大笑起来,刘昊然让该粉丝对着尹眆说,还说:“我中了两枪,该向他开炮了。”现场气氛也是很搞笑了,这也说明刘昊然的确是人气很高的。

网友们在看到这段视频后也都被逗笑了,有网友猜测刘昊然内心活动是:“这是什么虎狼之词?”也有网友表示男粉的声音很好听,大家也都很期待刘昊然的新电影。

刘昊然今年才22岁,但是他已经主演了很多热门影视剧作品,在《唐人街探案》系列中,演技也是越来越精湛,因此深受观众喜爱。

近期他主演的《一点就到家》将于10月4日上映,他饰演有志青年魏晋北,与同伴回乡创业,并引发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在电影中刘昊然并不是奶油小生的形象,而是戴着眼镜,打扮得很接地气。

而彭昱畅与尹昉与刘昊然在一起的时候就像亲兄弟一样,三个人看起来很幽默。李佳琦作为直播界的“带货一哥”,此次也是他第一次友情出演电影,这让观众们更加期待了。

《一点就到家》马上就要上映了,相信刘昊然的演技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大家可以趁着假期前往影院观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