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在幼儿园午睡,老师发来消息,妈妈看完瞬间泣不成声

时间:0187-10-01 16:01:54来源:妹妹娱乐播

照看宝宝午睡是每个宝妈每天都要经历的事情,不管孩子长多大,只要是在自己身边,孩子就永远都是小宝贝,可是当我们把孩子送进幼儿园的时候,离开爸妈的孩子们就已经开始成长了。

前些天,有一位女士给帮妈留言说自己的宝宝在幼儿园的表现让自己既欣慰又心疼。原来是孙女士的宝宝在幼儿园午休的时候,幼儿园老师给她发过来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孙女士家的女儿正在轻轻拍着自己的大腿哄自己入睡。看着看着孙女士就不觉泪目了,感慨女儿长大了。

孙女生在宝宝上幼儿园之前就下意识的给孩子养成午休的习惯,只不过在家的时候都有孙女士陪着,所以每次孩子快要的时候,孙女士就会轻轻怕打孩子大腿,不一会孩子就睡着了,可能是离开了妈妈熟悉的节奏,孩子一时间适应不过来,所以在午休的时候就自己来寻找那份母爱的节奏。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深有同感,自己家的宝宝在幼儿园的表现也总是出乎自己的意料。

@萌宝宝:看到孩子有懂事的表现,自己觉得又开心又伤感的,开心的是孩子终于能自己照顾自己了,难过的是,孩子逐渐长大也就意味着快要离开自己的怀抱了。

@平安喜乐:小宝宝好懂事啊,我在幼儿园当老师的时候,经常会遇到那种不听话的“熊孩子”,午休的时候不好好睡觉还想要打扰其他小朋友,像这种懂事听话的孩子的确招人心疼。

@做了宝妈也要当家:我记得有一次我去幼儿园接宝宝放学,宝宝从幼儿园一出来就喊着“妈妈,我爱你”,把我好一个感动,原来这是学校的老师布置给孩子的一个作业,虽然是一份作业,但是看着孩子红扑扑的小脸,我真的觉得孩子长大了不少,感谢幼儿园老师的教导。

@粉色小猫咪:除了孩子的小手,我还看到了孩子放在床头的衣服,折叠的整整齐齐,这个小女孩在家里也一定是个听话的好宝宝。

通过网友的评论我们可以看到,其实孩子在生活中会有很多时候让自己的父母感动,而且这一届网友也是非常细心呀,连孩子放在床头的衣服都观察到了,孩子长大了,懂事了是好事,但是做家长的也不免觉得心酸,觉得宝宝离开了自己的怀抱受苦了,其实学会独立自主是每一个孩子都要经历的,我们要在正确的时间让孩子经历这一堂课。

但是,过早的把孩子送进幼儿园也是不正确的,如果孩子在幼儿园不具备与老师或者同学交流的能力,那么在生活中碰到的那些的困难很难排解,时间长了孩子就对上学失去兴趣了。如果到了孩子应该去上幼儿园接受新环境的时候了,宝妈们就不能再把孩子放在温室里了,温室养成的花经不起风雨的磨砺,学会自主入睡,学会照顾自己是每个孩子在成长路上都要经历的。

父母不会永远陪在孩子的身边,我们要在孩子学习独立自主的时候,给予孩子更多的鼓励和更多的信任,让孩子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对自己充满信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