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在倒立练瑜伽,宝宝凑近捣乱,网友:这个举动太可爱了

时间:0165-10-01 16:01:54来源:妹妹娱乐播

我们都知道,宝宝是一个家庭的开心果。在爸爸妈妈的眼里,宝宝无论做什么都是十分可爱的。任何事情只要有了宝宝的参与,它都会变得乐趣无穷。在日常生活中,宝宝总是十分喜欢和爸爸妈妈一起互动。在宝宝的眼里,任何事情都是充满了趣味的。什么事情都想插一手,毕竟大多宝宝都十分喜欢凑热闹。

在日常生活中,瑜伽是一种十分常见的修身养性的锻炼方式。这不,宝宝看见了以后,马上跑过去陪妈妈一起玩耍。

视频中,妈妈靠着墙在做着瑜伽。妈妈的这个动作,看起来难度系数很高。只见她背靠着墙,缓缓地倒立起来。随后,两条腿互相盘了起来。看得出来,这位妈妈平常一定经常做瑜伽。

在她的旁边,有一个可爱的小宝宝。他看见妈妈在做瑜伽,赶忙凑近捣乱。在宝宝的眼里,妈妈这时候的动作一定十分奇怪。

宝宝跑到了妈妈的身旁,开始咬起了她的衣服。这一幕,可真的是太有趣了。宝宝的动作,让妈妈本来就十分困难的瑜伽变得难度系数更高了。这个宝宝,可真的是实力坑妈啊。

然而,这并没有难倒妈妈,她仍然做着标准的动作。接下来,宝宝又开始了拉扯妈妈的衣服。倒霉孩子欢乐多,让做瑜伽的妈妈可真的是难受极了。网友表示,宝宝这个举动真是太可爱了。

这个宝宝可真的是太坑妈了,不过这一切对于妈妈来说还是小儿科。虽然宝宝一直在拉扯妈妈,但是这一切并没有妨碍妈妈做瑜伽。

网友热评

@咳嗽葫芦:没有最坑妈,只有更坑妈。这个可爱的小宝宝,可真的是十分有意思。我要是有这么一个小孩子,可真的是很着急啊。内心不由得想,自己要不要还是生孩子啊。万一自己也生了一个倒霉孩子,那可真的是没有地方去哭了。不过想一想,日常生活中有这么一个淘气的孩子乐趣肯定很多。

@英语课:有这么一个淘气的宝宝,他的爸爸妈妈平日里一定十分不省心。想到这里,不由得为他们感慨啊!回过头来看着自家乖巧的宝宝,可真的是十分骄傲。自家的宝宝,可算是终于有一点能比别人家的好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