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不小心睡着孩子不见了,看到厨房这个场面后,真是哭笑不得

时间:0193-10-01 16:01:54来源:妹妹娱乐播

说起小孩子,就想起了小孩子的调皮和欢乐,也就是因为小孩子的无拘无束的顽皮,让大人们的生活,也有了更多的期待和幸福,增添了很多的色彩。

小孩子调皮捣蛋的确是天性,可除了一些小打小闹之外,有的时候小孩子调皮的都快把屋顶给掀翻了,父母拿孩子没有什么办法的同时,还要收拾残局,而且这一收拾就要收拾很长时间。

最近,一位妈妈分享了一段两个熊孩子在家里调皮捣蛋的视频,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

在这个视频中,有两个孩子,大的是姐姐已经四岁了,小的是弟弟一岁多,儿女双全的家庭让很多人都非常羡慕。

可是,这两个孩子都不大,两个人相差也不是很多,家长照顾起来两个孩子着实有些困难,虽然有一个小女孩,可是姐姐一点都不像是个女孩,倒是更像个男孩子,经常和弟弟一起调皮捣蛋,妈妈一会没看到,就不知道在哪闹腾了。

在这一天,妈妈收拾家务的时候,两个孩子在客厅里面看电视玩玩具,等到妈妈收拾完了,有些累了,就回房间躺在床上歇着,听着电视,还能看到两个孩子,可谁知,可能是太阳很温暖,也真的是累了,躺着躺着就睡着了。

等到妈妈突然醒来后,没看到孩子,赶紧起来去找,最后在厨房里找到了。妈妈在看到厨房里的这一幕后,当时是很后悔自己睡着了,又很生气,真是想哭啊。

厨房的地面上全都是面粉,就连旁边的橱柜上面也没有幸免,有很多附着的面粉。

弟弟坐在地面上,身上已经全都是白面了,也看不出来什么了,只能看见两个黑色的黑眼仁,一边坐着还一边用双手划拉地面上的面粉。

姐姐则站在弟弟的身后,竖着一个立在头顶的小辫子,还在地上抓起面粉,然后往弟弟的头上放,放完之后自己还知道拍拍手,拍掉手中的面粉。

此时此刻两个孩子的身上几乎全白了,面粉也都浪费了。

对此网友们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1、我家也是这样,前段时间刚把一瓶新买的番茄酱弄洒了,柜子、衣服上、地上和墙上全都是,粘糊糊的,收拾很久才收拾干净。

2、我家孩子把两板鸡蛋全敲开了,我以为天气的原因,爆了,后来问儿子,说找一下,鸡蛋有没有红色的蛋黄。

虽然没有在场,但是还能感觉到妈妈在面对这个场面时,内心有多气愤,看来这小孩子们的杀伤力真的太强了,各位宝妈还是小心一些吧,别让孩子们接触这些,尤其是厨房还很危险,要更加谨慎才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