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初《宝贝计划》里的小婴儿,如今已经15岁,长相大到不敢认

时间:2020-10-16 18:16:20来源:惰惰林

提起成龙,相信大部分人都会对他竖起大拇指,他的成就在这个圈子里基本已经没有人可以超越了,作为功夫巨星,他把中国功夫与电影进行了完美的结合,而且他还可以很搞笑,如果没有他,我们将会失去很多经典的影视作品,如今的他影响力已经不仅仅是在影视圈了,在整个社会上他都是很有影响力的。

随着时间发展,他也逐渐老去,工作量也减少了很多,在电影里也不能在飞檐走壁了,看着他沧桑的面孔,粉丝们也很是伤感,这些年为了拍好每一部戏,他从不使用替身,所以在拍戏的过程中他也受了很多伤,如今已经是伤病累累,着实令人感到心疼。

熟悉他作品的人,肯定都曾看过那部《宝贝计划》吧?这部影片在当年上映后取得了很不错的票房,古天乐在这部戏中也贡献了精彩的演技,电影的剧情也很精彩,百转千回起起伏伏,让大家忍不住看下去,而在这部影片中除了成龙和古天乐两位大咖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这个人就是影片中的“小宝贝”。

饰演这个小宝宝的演员名叫蔡志强,这个名字还是很成熟的,就像小演员的演技一样,虽然他的年纪小,但是在拍戏的时候他却很配合,也想是因为有了他的完美配合,这部影片才得以顺利拍摄完成,而他也因为电影的大火而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让很多人都喜欢上了他。

据说在拍这部影片的时候,他的父母并没有全程陪伴在身边,但是身处陌生的环境,面对陌生的人,他却毫不怯场,还经常对着大家扮鬼脸,逗得剧组的工作人员们哈哈大笑,看来他从小就很有喜剧天赋啊。在拍戏的时候很多镜头都要反反复复地进行拍摄,而他却很有耐心,从来都没有哭闹过。

虽然因为这部电影他拥有了超高的人气,但是他的父母并没有把他当成摇钱树,利用他挣钱,而是在拍完这部戏之后就把他带回家过起了正常人的生活,后来他也想同龄的孩子一样,进入了校门,不得不说他的父母能够这样尊重他,也很是难得了,毕竟很多童星的父母都在利用自己的孩子捞金。

如今的他也已经长成十五岁的大小伙子了,作为混血儿的他,五官十分精致立体,这样的颜值不进入演艺圈实在是太可惜了,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好像并没有要在娱乐圈发展的意向,这可急坏了大批的粉丝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