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南浔区开展早教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0-10-15 20:16:11来源:潇湘晨报

>begin-->

为了更好地将科学早教向0-3岁婴幼儿延伸,丰富社区散居婴幼儿的亲子活动内容及提高家长亲子教育能力,南浔区和孚镇幸福邻里中心联合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快乐成长 科学育儿—早教进社区”活动,拉开了南浔区社区早教公益服务的序幕。

10月14日下午,两位幼儿园教师志愿者早早来到了幸福邻里,同时,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也陆续到来。大家围成圈盘腿坐好后,由张老师组织语言游戏《兔子小白》,通过有趣的语言,夸张形象的肢体动作,给宝宝和家长带来了无限乐趣。

随后,姚老师的“给糖果瓶子装糖果”的手指点画,使宝宝和家长体会到亲子游戏的快乐。

这次寓教于乐的早教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家长们对幼儿园进社区的活动表示高度的称赞。不但让家长们了解早教的重要性,也加强了幼儿园与社区、家庭的密切联系,从而有效实现了幼儿园、家庭、社区丰富资源的联动利用。

【来源:湖州市民政局】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