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他靠《人民的名义》走红,坦言最不爱拍现代剧,婆婆妈妈家长里短

时间:2020-10-15 08:16:14来源:女申穿搭日记

三年前,一部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让高育良的扮演者张志坚一夜成名。这位演员很有意思,四十才才开始北漂,坦言最不爱拍现代剧,那种婆婆妈妈和家长里短。

张志坚年轻时候,一直生活和工作在南京,早年就成为话剧演员,后来也接拍一些电影或电视,但作品并不多。

到了上世纪九十年中期,他从南京去了北京发展事业。之后的作品数量开始上来了,演了很多民国戏或者古装戏。主要以民国戏为主,像《人间正道是沧桑》、《毒刺》、《洪流》、《兵峰》等

他坦言自己不喜欢现代剧,因为自己不喜欢婆婆妈妈和家长里短的。在这样的剧本中,他找不到能胜任的角色,自己就喜欢气势磅礴的,有男人气的。

如今六十多岁的他依然活跃在荧幕上,他不把自己弄得很累,每年也就拍一两部戏,有时候甚至一年不接戏。他很挑戏,觉得不合适就休息。

如果他想挣钱,有很多人拿着剧本找他,他完全可以这样干。但作为演员应该对自己负责,对观众负责。这就是一位好演员的标准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