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舅舅偷亲小外甥女,宝宝的反应,让一旁的妈妈笑岔了气

时间:2020-10-14 16:16:35来源:妹妹娱乐播

现在谁家里有了宝宝之后,相信所有人的目光都会集中到宝宝身上,除了爸爸妈妈之外,还有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要是爸爸妈妈还有兄弟姐妹的话,肯定也会特别疼爱宝宝,最近有一段舅舅偷亲宝宝的视频,宝宝的反应萌翻了众人,一起看看吧。

这个宝宝看着大概1岁多的样子,这天,妈妈推着儿童车带宝宝出去溜达,同行的还有宝宝的舅舅,走到一条小路上后,妈妈将车停了下来,想要休息一下,舅舅则是蹲在儿童车旁逗宝宝玩。

平时舅舅应该经常陪宝宝玩,所以宝宝对舅舅很是随意,并不感到害怕,舅舅看到宝宝这么可爱,想要亲一下宝宝的脸,没想到舅舅刚把脸凑过去,就被宝宝的小手拦截了,而且还一脸的嫌弃,此处应该求舅舅的心理阴影面积。

被宝宝拒绝后,舅舅并没有放弃,看样子这应该是常态,舅舅估计被拒绝过好多次,心里早就已经对宝宝的拒绝免疫了,舅舅再次凑过去想要亲一下宝宝的脸,没想到宝宝嫌弃的更厉害了,举起自己的小手就给了舅舅一巴掌,让一旁的妈妈快要笑岔气了。虽然宝宝的行为会让人觉得不礼貌,但是从舅舅的反应来看,两人平时应该经常这样,他早就习惯了,才会一次又一次“找虐”,即使被宝宝打了也是很幸福的。

不过,对于宝宝动手打人这个行为,父母是需要重视的,因为在宝宝一开始出现这种行为的时候,家长给予的反馈是无所谓的话,孩子以后可能会习惯性的动手,甚至认为打人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你家宝宝有没有过这样的行为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