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静纯揭秘托管,为孩子们的家庭迁移叹息:全职妈妈不容易

时间:8174-10-13 16:02:54来源:床头的海胆

这位女演员郭静纯有着美丽的外表和深厚的主持技巧,那时候,她是《花花公子》中文版的第一个中国封面女郎,现在,即使是48岁,她依然保养得很好,身材也很火辣!她嫁给制作人王信贵后,她有了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为了陪伴孩子的成长,她决定随家人移民,十多年后她从节目辞职,当她回台湾,提到这件事时,她终于坦言:“其实我奋斗了很久!”

据国外媒体报道,郭静纯和何笃霖主持了《命运好好玩》近堪称台湾中长寿节目最多的长寿节目在过去的里,高达的累计收入!事实上郭静纯前年确实有加拿大移民,随着时间的推移,只有郑重决定与老公一起移民。她参加了节目《妈妈好神之俗女家务事》的录制,并透露了她挣扎的心境,”如果我退休了,我仍然在线,我还有很多工作机会,突然却要求我放弃所有的全职妈妈,这真的很难。"

郭静纯还说,当时因为移民,与老公的关系变得更糟,当她犹豫不决时,一位资深经纪人建议她去问“演艺圈祖师爷-天都元帅”,当她听到田都告诉她,“别担心,你走吧!我将终生与演艺界联系在一起,我可以随时回来,我不会离开中断。后来,她继续在内地找工作半年,这让她的担心彻底解除。

她的东道主搭档和密友何笃霖笑说她也是多嘴几天前接受采访时,她会送走郭静纯和“我的家人住在加拿大,我告诉她那边的孩子们笑得像天使一样,没什么承受着压力,其实,她也是为了孩子。“何笃霖说他在加拿大访问过郭静纯,他看到她适应得很好,作为一个好朋友非常高兴,事实上郭静纯非常想念工作,但之前他的工作重点是家庭,他没有考虑回到托管领域。

主持节目这么长时间,我和观众有很深的感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