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袖珍女嫁1米9帅哥,不遵医嘱生两子,孩子都健康又开始备孕3胎

时间:5001-10-12 16:02:50来源:晴天的游戏频道

说起“袖珍”,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我们在街上偶尔可以看到几个身材矮小,却又长相老成的人,他们都叫做“袖珍人”。

袖珍人的身高一般在120厘米以下,所以只看身高很容易就会将其错认为是小孩子,可是袖珍人的面貌又十分的成熟,这样整个人看起来就极为不协调,因此袖珍人也会受到一些外界的歧视。

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思想的解放,现实生活中歧视残疾人的现象正在逐渐减小,而且有很多综艺节目都邀请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袖珍人当嘉宾,让人们重新认识了袖珍人,了解了他们的生活。

袖珍人一般都会与其他的袖珍人结合成为夫妇,一方面是因为袖珍人彼此之间有相同的遭遇,更容易互相理解,彼此敞开心扉。

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袖珍人由于自身身体条件的原因,不确保是否有生育能力,所以若是与正常人结婚的话,可能会在家庭方面受到很大的阻力。

可是有一个袖珍女孩,她却偏偏嫁给了一个一米九的丈夫,甚至还生下两个混血儿,如今又怀上了第三胎。这实在是令大众十分匪夷所思。

对生命的渴望

国外有个袖珍女孩叫斯泰茜,她从小就患有侏儒症,因此她在成长的过程中受到了不少歧视和生活上的困难。

小的时候她还没有表现出什么异常,但是等到身边的伙伴都长高了许多,自己却还是娇小的身材,这让斯泰茜第一次感受到了自己与他人的不一样。

虽然身高还维持在小时候的水平,但是斯泰茜的面容却日渐衰老,与身材完全不成正比的面容成为她与世界的隔阂,小时候身边的同龄人嘲笑她,排挤她,长大了事业上也不顺,很少有人愿意提供给袖珍人一份与常人一样的工作。

可即使是这样,斯泰茜也没有失去对生活的信心。她依旧热爱生活,热爱这个世界,她期盼着爱情,尤其想要孕育一个孩子。

她想体会一个孕育出生命,并且亲自将她抚养成人的乐趣。终于,爱情降临到了这个乐观积极的女孩子身上。

一次偶然的机会,斯泰茜结识了一位帅气逼人的外国男生,男生阳光开朗的性格马上吸引住了斯泰茜。

两个人相谈甚欢,男生并没有因为斯泰茜身体的异样而对她投来异样的目光,反而被斯泰茜脸上时时洋溢着的笑容深深打动。

不久,两人便陷入了爱河,相约走入婚姻的殿堂。可是两人的结合迎来了男生父母的激烈反对,不仅是因为斯泰茜身体上的残疾,更是担心二人无法生育一个属于他们的孩子。

可是两人并没有就此放弃,他们凭借着彼此之间坚定不移的爱情打动了双方父母,并且成功结为了夫妇。然而,这才是他们面对的第一重困难。

新生命的到来

正常情况下,医生是不建议袖珍人要下一代的,因为如果父母当中有侏儒症患者的话,后代再患侏儒症的概率是很大的。

但是由于斯泰茜实在是太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所以她没有听从医生的建议,放弃了避孕,并且成功生下一个健康的宝宝。

或许是第一个宝宝十分健康带给了斯泰茜信心,也或许是宝宝的降生激发了她更多的母爱,让她感受到了别样的幸福,斯泰茜决定再要一个宝宝。

袖珍人怀孕面临着比普通人高几倍的危险,孕肚过大会压迫孕妇的心脏等诸多器官,一个不小心甚至会造成生命危险。

可是为了迎接小生命的到来,斯泰茜还是义无反顾的继续备孕。在经历了最后一次生死关的考验后,又迎接来了第二个健康的小宝宝。

在这两次平安生育之后,斯泰茜如愿以偿得到了两个可爱的混血儿宝宝,可是她并没有就此满足,反而因着这两次顺利生产的经验,让她不再有顾虑,如今甚至已经怀上了第三胎。

袖珍女孩产子究竟是好是坏?

我们无法评价袖珍人到底应不应该要孩子,这是他们自己的权利,任何人都无权干涉。

但是我们能做的只是从科学、伦理等角度提供一些建议,尽可能地规避一些由于知识不足而造成的错误。

从生物角度来讲,父母中若有一方甚至是双方均为侏儒症患者,则他们的下一代仍患侏儒症的概率可达百分之五十以上,这是一个相当高的概率。

其次,侏儒症患者在孕育的过程中承担的风险也比常人多很多。

普通人怀孕时,尤其到了孕晚期,孕妇会明显感到坐立难安,甚至不敢仰面躺卧,因为在胎儿的压迫下,孕妇心脏会承受比平时更大的负荷,很容易就喘不过气。

而且由于孕肚的重量会致使孕妇的重心偏移,为了保持身体的平衡,孕妇的腰腹受力是平时的几倍,所以孕妇经常会感到腰酸背痛。

因此无论是从胎儿患病还是孕妇安全的方面考虑,都是不建议侏儒症患者生育的。

但是我们不能完全抹杀侏儒症患者期望成为父母的愿望,我们也期望父母可以抱着对下一代负责的态度来考虑这件事。

就像斯泰茜一样,若只是因为想要满足自己做母亲的愿望,不顾后代的安危,一连生下三个宝宝,这样的行为究竟值不值得提倡就有待考察了。

连生三孩,袖珍人生子是责任为先还是幸福为先?

斯泰茜一连生下了两个健康的宝宝,这本来是一件十分幸运的事情,既满足了她当母亲养育宝宝的夙愿,孩子们也万幸是健康的。

但是侏儒病作为一种显性遗传病的遗传几率仍然很大,斯泰茜再次怀孕究竟是满足个人意愿的合理行为,还是缺乏对下一代健康的保证的责任感的行为呢?

我们都能理解斯泰茜想要宝宝的心情,但是我们真的不提倡袖珍人要宝宝,这不仅是对孩子的负责,也是对自己日后生活的保证。

尤其是在已经拥有了两个健康宝宝之后,更加地不建议她继续生育,毕竟宝宝仍然健康的概率实在是不大。但是我们还是希望斯泰茜腹中的宝宝能够健康出生,顺利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