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四维彩超容易爬楼梯?准妈妈提前做好准备,通过率更高

时间:4988-10-12 16:02:50来源:小纪育儿

十月怀胎,孕期的时候每个孕妈妈都需要经历孕期产检,说到了孕期产检让无数孕妈妈焦虑的产检就是四维彩超产检,因为这项产检是需要胎儿配合完成的,而且产检的复查率也是相对比较高的,而且不少的孕妈妈在做这项产检的时候都复查了好几次才勉强的通过。

说到了四维彩超产检其实也是有讲究的,孕妈妈们在做这项产检的时候也应该要提前的做好准备,这样才有利于我们提高产检的通过率了。

在做四维彩超产检的时候有的孕妈妈说爬楼梯,当然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多半是因为胎儿在宫内不配合所引起的,那么孕妈妈们在产检之前一定要提前的做好准备,让胎儿配合,这样不仅可以预防爬楼梯通过率也会更高。

在四维彩超产检之前建议孕妈妈们保持身体活跃,因为我们在活跃身体的时候也可以让我们的胎儿在宫内活跃,更好的配合我们母体完成产检,所以孕妈妈们一定要提前的做好准备,以免自己的粗略行为导致产检复查。

当然除了产检前做好的准备以外,孕妈妈们也要选对时间,因为四维彩超是一项超声波检查,对于检查的时间要求是比较高的,如果我们的腹部脂肪太厚的情况下,也会影响到产检的通过率,孕妈妈们应该要选对时间。

孕中期开始孕妈妈们也陆陆续续的开始胎动了,当然胎动的信号出现也是跟腹部脂肪决定的,如果我们的腹部脂肪很薄的情况下,自然检查的清晰度会更加,孕妈妈们要根据自己的胎动来选择时间。

如果我们在怀孕22周的时候有胎动,那么孕妈妈们可以如常的选择时间产检,如果我们的胎动迟迟没有出现,也意味着我们的脂肪比较厚,可能会影响到超生波检查的清晰度,所以孕妈妈们一定要选择合适的产检时间,如果去早了可能也要吃亏。

除了四维彩超产检以外,孕妈妈们做任何产检都应该要选对时间,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样才可以提高通过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