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颖妈妈生日宴曝光,娇妻陈若仪到场!霍建华林俊杰欧弟齐现身

时间:6181-10-12 16:02:47来源:菜园的美食

10月11日,白冰冰发文晒出林志颖为妈妈林金花庆祝七十大寿、众多明星好友到场祝贺的照片。白冰冰还特意夸赞林志颖,称其太孝顺,卯足劲办这样盛大完美的生日趴,自己也借着此次机会见到了许久不见的老友。

照片中,霍建华、林俊杰、欧弟等人纷纷现身,林志颖穿着减龄粉色西装高兴地与好友合影,而寿星林金花则穿着红色渐变连衣裙,头发梳得整齐,面对镜头还摆起了"比心"手势,精神状态佳,看起来完全没有七十岁。

林金花的儿媳妇陈若仪也在场,合影里的她穿着绿色花纹连衣裙站在林志颖旁边,心情不错,笑起来和林志玲颇有几分"神似"。在与林志颖结婚之前,陈若仪就因其长相,被网友形象地称为"小林志玲"。

陈若仪与婆婆参加节目《婆婆和妈妈》后,两人的婆媳关系变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此次合影也并没有站在一起,再次引发热议。

在节目中,林金花对儿媳妇穿衣服的规范问题作出严格要求,以"这是对别人的不礼貌"为由,让其在家不要穿短裤,陈若仪对这样的行为似乎不太适应,网友也觉得这对婆媳相处实在太难了。

事实上,林金花婆媳俩关系很好。10月10日,在"心瓷博爱"公益展会上,两人在采访中回应了"婆媳矛盾"的话题,陈若仪表示一切都是为了综艺效果:"前期需要一些话题,所以剪得比较辛辣,婆婆对我一直很好",林金花也认同儿媳的说法,称自己不是恶婆婆,网友的恶言没有放在心上,反而感叹自己走红了。

陈若仪和林金花私下关系很好,网友不用过度揣测,也祝贺林金花七十大寿,希望他们一家和睦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