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0岁了还要生?钟丽缇备孕喝中药,表情痛苦,网友:很真实

时间:5378-10-11 16:02:37来源:一起向学霸进军

年轻的时候,父母常常劝我们,生孩子要趁早。很多年轻夫妻往往把老人的话当作耳旁风,等自己真的进入高龄产妇的年龄,才后悔晚已。

女人进入高龄产妇的年龄,无论是怀孕还是分娩,都会困难重重。香港著名女星钟丽缇上个月刚刚过了自己50岁的生日,女人到了这个年龄,基本上已经是当奶奶的年纪了,而她却还在备孕的道路上奋战。

钟丽缇和其他的女星不一样,她不是事业型的女强人,结婚后就一心忙于相夫教子,很少再出演影视作品了。她每次回归大众的视野,不是参加娱乐节目,就是和她备孕或怀孕有关的新闻。

在和张伦硕结婚之前,钟丽缇就已经有3个女儿了。婚后,张伦硕非常疼爱她的三个女儿,一家五口生活得非常幸福。两人结婚4年,始终没有怀上属于自己的孩子,婆婆曾在一次节目中明确提出:希望钟丽缇能再生一个孩子,如果没有,会非常遗憾的。

最近,老公张伦硕爆料她一段关于喝中药的视频。从视频中,我们看到钟丽缇穿着睡衣,手中拿着一杯中药,从她的表情就知道药有多苦。身边的张伦硕却“强迫”她1分钟喝完。

她一狠心,端起杯子一饮而尽,表情瞬间失控,看上去非常痛苦。由此可见,女人上了年龄以后,备孕真的是太难了。

其实,不止钟丽缇,还有很多40岁的女性想要再生一个,为孩子再添一个伴儿。

那么,高龄女性如何提升受孕概率呢?

1、科学饮食

无论什么年龄的女性,备孕期间都要保持健康、科学的饮食习惯。饮食上,夫妻双方都要做到食材搭配合理,营养均衡,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高纤维的食物。

2、适当运动

备孕期间,女性坚持适当、规律的运动,不但可以提升身体素质,还可以提升卵子的智力,增加受孕的概率。备孕期间,妈妈不妨试试轻柔一些的运动,比如瑜伽,游泳、散步等。

3、戒掉不良嗜好

备孕期间,夫妻双方都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除了作息有规律外,还要戒掉一些不良嗜好,例如:抽烟、酗酒、熬夜等。

4、控制体重

女人年龄超过30岁后,身体就很容易长肉。体重超标不但不利于身体健康,而且还会增加怀孕期间一些妊娠疾病的发病率。

备孕妈妈也不是越瘦越好,女性体内一定的脂肪含量才能保持正常的月经,保持正常的生育能力。备孕期间,妈妈过度减肥,导致体内脂肪过少,很容易引起排卵异常,甚至不排卵的问题。

5、做好孕前检查

随着备孕夫妻年龄的增加,怀孕后一些疾病的遗传和感染的风险也会增加。为了孕妇和宝宝健康,怀孕之前,夫妻双方都要做详细的孕前检查。

6、放松心情

备孕期间,一时没有怀上,一定不要心急、焦虑。备孕期的妈妈长期情绪低落、焦躁的状态,体内的激素分泌也会出现紊乱,进而导致卵巢功能异常。

最后,提醒一下年轻的夫妻,生娃要趁早,不仅是为了老人,更是为了自己和孩子的健康着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