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五力黑金宝贝挑战赛即日起报名,有机会获得奖学金、免费拍摄成长MV、与育儿专家交流……

时间:2020-10-10 18:16:42来源: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

“蓝臻五力黑金宝贝挑战赛”是由孩子王和美赞臣主办,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承办的一档覆盖全省的儿童趣味赛事,结合美赞臣保护力、专注力、语言力、运动力、认知力“五力”理念,推出针对0-6岁宝宝的“五力挑战”。

活动通过海选、复赛,再选出12-15组3-6岁宝贝家庭,晋级“蓝臻五力黑金宝贝挑战赛——家庭亲子才艺秀”活动总决赛。

比赛流程

海选报名:即日起-10月24日

孩子王浙江省内29家门店,均设有“五力”挑战小游戏,根据孩子年龄选取1-2个参与,并记录分数,海选期结束后,汇总分数,并选出60名宝贝,晋级活动复赛。

报名宝贝都可以领取一份由美赞臣提供的伴手礼。转发或者自拍抖音,点赞超过88的,可获得挑战赛伴手礼一份(赠品有限 赠完即止)

复赛:10月25日—杭州运河广场

结合“孩子王浙江文化艺术节”,本次“蓝臻五力黑金宝贝挑战赛”将在运河广场举行活动复赛。比赛将分为“五力挑战区”和舞台互动区。

复赛全程,由生活频道主持人主持,并进行网络直播。舞台区将设置游戏互动、才艺表演、有奖问答等环节,丰厚好礼等着你!

活动决赛:11月7日—杭州文广集团

1000㎡演播厅

从所有报名选手中,选出12-15组3-6岁宝贝家庭,晋级“蓝臻五力黑金宝贝挑战赛——家庭亲子才艺秀”活动总决赛。总决赛由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主办,以家庭才艺秀表演、评委点评打分的形式,决选出5组“蓝臻五力黑金宝贝亲子家庭”,将获得美赞臣成长奖学金和孩子王黑金好礼。主办方还将为5组“蓝臻五力黑金宝贝亲子家庭”,拍摄成长MV。

本活动由美赞臣蓝臻冠名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