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家剪床垫了吗?女童睡棕垫得白血病,妈妈们快看自家床垫!

时间:2020-10-10 08:16:57来源:享年十六岁明珠

最近,一则女童不幸患上白血病的消息,引发大家的关注,医生认为小女孩家里甲醛超标,经过专业人员检测发现,小女孩睡了七年的棕垫甲醛超标,劣质棕垫用了很多胶水,导致持续释放甲醛,每天睡在这样的床垫上,最终让小女孩不幸得了白血病,妈妈们看完这则消息,不禁连忙找来剪刀,剪开自家床垫以辨真伪!

剪床垫成了热搜,剪开看看更放心!

不好的棕垫用了很多胶水来粘合,是一个整体非常硬,好的棕垫是分层的,一时间剪床垫上了热搜,妈妈们爸爸们都火速拿起剪刀,把自家孩子睡的床垫打开,其实如果你家里不是棕垫的,真没有必要剪开看了,家里确实是棕垫的,一般床垫都有一个拉链开口,可以拉开看一下,如果是有明显分层的,那就是质量不错的床垫,其实从外面摸一下,也是可以摸出来的!

床垫估计会热销,很多家庭都扔了!

很多家长朋友剪开自家的棕垫,发现是质量不过关的产品,甚至直接就扔到垃圾堆了,估计这几天各个小区垃圾桶旁边会有很多床垫,也给小区清运垃圾工作带来麻烦,这边扔,就得去那边买,估计最近高品质的棕垫会热销,床垫和自己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还是要买质量好一点的,还是要对自己和家人的个人健康负责才行!

家里若有小孩子,装修必须用好料!

对于很多年轻的朋友来说,如果家里有孩子或者即将要孩子,装修的时候还是选择一些环保的材料,这样经过一段时间的通风晾晒后,甲醛才不会超标,小孩子新陈代谢旺盛,比大人要对甲醛更加敏感一些,家具有时一用很多年,如果买了不健康的家具,到时候身体健康出了问题,就得不偿失了!

最后,祝福那个小女儿能够早日康复。不知道你家里的床垫剪开了没有,我家已经剪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