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她是靳东前女友,年纪轻轻做了单亲妈妈,后来重出江湖惊艳无数人

时间:2020-10-09 14:16:32来源:叶师傅的小跟班

娱乐圈中的分分合合,相信很多人早已看惯了,张柏芝就是其中的一人,在而后谢霆锋离婚之后,就开始独自抚养着三个儿子。虽然没有再拍戏了,一直有一些不好的新闻,但是在对待孩子上面,还是比较尽心尽力的。除了张柏芝外,靳东的前女友,年纪轻轻就做了单亲妈妈,后来重出江湖惊艳了无数人。

相信网友们对靳东都比较熟悉,靳东现在的妻子叫做李佳,两人因为拍戏《青春不言败》相识,因戏生情,后来走到了一起,在2014年两人有了孩子。但是在这段感情之前,其实靳东还和一位演员江珊有过感情,两人也是因为拍戏相识。

说起靳东的前女友江珊,其实在感情方面也颇受争议。江珊出道之后,通过主演赵宝刚的一部《过把瘾》而成名,得到了极大的关注。网友爆料,江珊之后因为拍摄《我想有个家》和高曙光相识,而拍完戏之后,他们两人就结婚了,4年之后,还有了一个女儿。但是因为生活中的一些摩擦,两人的婚姻还是走向了终点,江珊不得不一个人带着女儿。

但是在这之后,可能是因为对女儿的成长有些亏欠,或者是在一些方面有些失望,之后的江珊还放下了工作专程陪伴女儿去国外念书,可见江珊对待女儿也是非常尽心的。而在离婚之后,江珊遇到了靳东,两人很快就在一起了,但是因为女儿强烈反对,两人才没有走到一起。在江珊心中,她还是以女儿为中心的。

年纪轻轻就做了单亲妈妈的她,后来重出江湖惊艳了无数人。在家人的支持下,她出现在了大荧幕中,参加了《跨界歌王》的节目。之后她还参演了话剧、电影等,虽然很少有人关注她了,但是她仍然美丽动人,堪称“冻龄”。希望之后的江珊会有更多时间拍戏,在大荧幕中贡献演技!你对江珊的感情经历有什么评价?你还记得她曾经出演的经典作品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