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郑恺携妈妈工作老婆随行,苗苗挺孕肚逛街四肢纤细,老公暖心陪伴

时间:2020-10-09 08:16:13来源:差不多扒公

近日郑恺是好消息不断,王祖蓝老婆李亚男以及沙溢都在节目中帮忙官宣苗苗怀孕喜讯,沙溢胡可更是邀请这对新婚小夫妻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

郑恺也在筹备和苗苗的婚礼,看样子是希望在老婆产后能弥补上这个遗憾。

郑恺还获得了《跨界歌王》冠军,郑恺的演技可圈可点,在综艺节目中表现亮眼。

2020年还开了自己的火锅店,可谓是节节开花,风生水起。

郑恺苗苗5月21日官宣领证结婚喜讯,与此同时曝光的还有苗苗怀孕喜讯。

郑恺苗苗产检的视频也被曝光,当事人并未回应,期待宝宝出生时的添丁之喜,好友林峯前段时间升级当爸爸,郑恺也快了,祝福他们。

郑恺苗苗结婚后一个主内一个主外,苗苗经常分享一些简笔画照片,郑恺也会陪着苗苗游泳锻炼身体,苗苗挺着孕肚也会陪老公工作,夫唱妇随十分甜蜜。

7月份郑恺火锅店开业,老板娘苗苗一袭红衣陪着老公现身,当时苗苗的孕肚已经很明显了,感觉都有六个多月了。

郑恺时时刻刻守护在苗苗身边,上台阶他也忙着扶老婆,其实据推算苗苗预产期也快到了,所以苗苗更新动态也很少。

9月19日苗苗罕见分享近照,素颜出镜的苗苗皮肤白嫩,完全没有孕期妇女的变丑困扰,明星果然是明星,一点都不胖。

10月8日郑恺发文证实受邀参加好友玲姐的店铺开业剪彩仪式,网友在现场也拍到了郑恺母亲。

郑恺和妈妈一同出席开业仪式,郑恺妈妈一袭利落的短发十分干练,戴着眼镜显得端庄优雅,郑恺和妈妈长得也很像。

除了郑恺妈妈外,苗苗再度陪着老公和婆婆现身,苗苗没有出现在剪彩仪式现场,但是有网友偶遇郑恺苗苗逛街买衣服的画面,老公和婆婆来杭州工作,苗苗也一起来玩。

结束工作的郑恺穿着白T恤搭配休闲裤,口罩帽子捂得很严实,他暖心陪伴孕晚期的老婆逛女装店。

苗苗四肢纤细,从背后看完全不见孕肚,她上面穿着厚外套,戴着眼镜帽子,精挑细选。

郑恺一直陪在老婆身边,生怕老婆磕着碰着了,苗苗挑选衣服郑恺也会凑到身边,帮忙提供意见,郑恺这是又幸福肥了吗?

刚刚瘦下来看起来比老婆还胖了不少,反倒是苗苗真心不像孕妇身材。

郑恺婚后是个妥妥的宠妻狂魔,《跨界歌王》为苗苗唱情歌,还公开表态欠苗苗一个婚礼,孕期的苗苗一直比较低调,每每和老公外出都能看出他们很幸福。

苗苗的预产期将近,反倒没有任何怀孕的迹象,期待他们的小宝贝出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