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外国人“当宝贝”的4种中国美食,看到最后,国人:逗我玩呢?

时间:2020-10-08 10:16:14来源:凯哥侃娱乐

我国是一个美食大国,美食资源可以说是相当丰富的,就连很多老外都极其爱吃咱中国的美食,来我们中国旅游,品尝过一些美食之后,都不舍得回国了。不过每个人对美食的见解是不一样的,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像有一些老外觉得咱中国某些食物觉得好吃时,反倒我们自己不会这么认为,会觉得这味道明明就很普通啊,就比如说这4种中国食物,老外们都当作“宝贝”,看到最后,我们国人都表示很惊艳,确定没逗我?

1、麻婆豆腐

这是很受大众欢迎的一道家常菜,可以说它根本没有固定的做法,因为不同地区的人,做出来的麻婆豆腐是不一样的,要是想吃最正宗的麻婆豆腐,那自然得吃四川的了,像很多老外就去过四川成都游玩,因为他们知道当地的美食众多,但不知为啥,他们却特别爱吃麻婆豆腐,这可能和他们的饮食习惯有关系吧,能动用到他们心爱的勺子。

2、辣子鸡

这道美食也属于川菜中的一种,吃起来的味道是又麻又辣的,不过倒是很对大多数老外的胃口,虽说很多老外都不怎么爱吃辣,但是面对这一美食的时候,嘴上说着很辣,但身体还是挺诚实的,不断往嘴里一口一口的塞,很让人上瘾。

3、小龙虾

原本这玩意就是种入侵物种,当时老外都被它吓得不轻呢,但是这虾来到我们中国之后,立马就被制服了,将其做成美味的佳肴根本就不是问题,很多老外发现原来小龙虾可以做得这么美味之后,也纷纷都被它的味道吸引住了,瞬间也被小龙虾给圈粉了。

4、饺子

这是我国最具有代表性的一种传统美食,也可以说是比较普遍的食物,不管去哪都能随随便便的吃到,自己也能在家做。令人惊讶的是,老外也很喜欢吃饺子,而且还很宝贝它,像华人在国外卖饺子的,价格都贵得很呢,我们自己人都不敢要,还不如自家做呢,但是老外却很乐意花这个钱去买来吃,他们觉得饺子就是种很尊贵的美食,这是国人们万万想不到的,确定没逗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