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璇“教官式”育儿引王弢不满,雄赳赳被误导受惊吓,王弢不忍了

时间:2020-10-07 12:17:06来源:眼里娱乐

刘璇二胎没有出生的时候,参加真人秀的节目,把他们的生活状态和育儿方式都很真实的展现在镜头前,尤其是对儿子的教育方式,引起不少网友的讨论,看法都是不同的,有看不惯的,也有表示佩服的,但对王弢的教育方式,几乎都保持支持的态度,也都很希望学习王弢这样教育孩子。

刘璇对儿子是比较严厉的,因为她自己小时候就是在很严厉的环境下长大,作为运动员被立下的规定很多,都是非常严格的,也都是必须要遵守的规定,她觉得军事化的教育会对儿子有好处,她就是一个例子,所以在儿子的面前她就像是一个教官,总是规定他很多的事情,说话的语气都非常的坚硬。

给儿子收拾床铺额的时候,为一块水晶石,刘璇为了告诉儿子危险,说摸一下就会流血,这让雄赳赳非常的害怕,甚至是看都不敢看了,看见妈妈离的近就赶快紧张的拉她,赳赳被误导认为那块床边的石头特别的危险,受到惊吓的样子被王弢看到,他是忍不了这样的方式,立刻就说刘璇,认为她的方式是不对的。

王弢和刘璇的教育方式完全是两种,刘璇很严格像在做军训,王弢是喜欢教道理的,不管是什么话题,他都是用比较简单的方式和儿子沟通,用他的方式让孩子明白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王弢暖心的教育是很多家长学习的榜样,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他都能用孩子接受的方式教他。

雄赳赳在妈妈的面前是比较害怕的状态,经常会因为她说的比较严重的事情吓到,这对孩子不是最好的,对于教孩子这方面,对让大家欣赏的就是王弢的讲道理的教育,培养出的孩子情商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