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气温零下妈妈带着孩子去送外卖,心酸又感动,网友直呼为母则刚

时间:2020-10-06 16:16:38来源:妹妹娱乐播

生活中每个人的起点和终点是不一样的,每个人需要经历的也是不一样的,但这过程中,还是主要看你的内心满意和知足程度,这是自身对于生活的态度,虽然有些人的生活看起来的确很光鲜,但你并不知道可能在其他的方面其实他是很不好的。不要总是羡慕其他人,做好自己的事情,一家人在一起幸福的生活,不生病,这样就是最幸福。

最近,一段有关于在寒冷的天气中,妈妈带着孩子去送外卖的短视频,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在这个视频中的孩子,应该只有四岁,和很多孩子一样,这个时候应该是在温暖的房间里,玩着玩具,看电视,和家人享受陪伴。但是她不可以,妈妈需要为这个家庭赚钱,又不能把她自己放在家中,只好带着。

妈妈是一名外卖配送员,带着孩子一起,将孩子放在电动车前面可以站着的地方,然后在前面放上挡风被,跟着自己工作。

这时的气温已经零下了,妈妈给孩子穿着厚厚的衣服,戴上帽子,为了保证孩子和自己的安全,妈妈尽量的维持一个平稳的速度,遵守交通规则,虽然也有可能面临着迟到,但孩子和自己的健康和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害怕孩子饿,妈妈还特地为孩子准备一份食物,里面有鸡腿,食物被放在底座保温的地方。不太忙的时候,就把车停在路边,然后给孩子吃东西,看着孩子吃着鸡腿的样子,作为妈妈,这个时候应该也是挺心酸的,也可能更加欣慰。

可是为了挣钱,又不能耽误太长的时间,每天总要想着多跑几单,这样就可以多挣一点钱,慢慢的让孩子过上更好的生活,可以买更好看的衣服,买喜欢的玩具,很更好的生活条件。

孩子拿着鸡腿开始吃,妈妈小心翼翼的将袋子封好,放到底座底下。之后整理一下衣服,重新上车,去送下一单。

孩子也真的很懂事,一直乖巧的在前面吃着,或许她应该也知道,妈妈已经给她更好的了,慢慢的就会更好。

网友们对此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1、我自己也有孩子,看着孩子这样,真是心疼,很能理解这位妈妈的心情,为了活着,为了生活,每个人都不容易。

2、看了一下,真是感动,这就是妈妈,这就是母爱,为母则刚。

这样的画面看着真的是很心酸,也很感动,母爱太伟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