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盖章准女婿!张檬小五穿情侣装跳舞,张妈妈围观女儿秀恩爱超开心

时间:2020-10-06 14:16:13来源:圣诞节在等待

9月29日,张檬又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与男友小五跳舞的视频秀恩爱了,这次两人还穿上了甜甜蜜蜜的情侣装,高糖时刻甜翻众人。

视频中,张檬扎着高马尾,身穿黑色T恤、超短裙、运动鞋,纤瘦火辣身材一览无余,笔直美腿全程抢镜,再配上她甜甜的笑容更是美得娇俏可人。

一旁的小五穿着和女友情侣款上衣和鞋子,破洞牛仔裤让他充满阳光少年感,两人就这么站在一块儿都是配一脸的节奏呀!

张檬和小五跟着背景音乐跳起欢快舞蹈,笑容甜甜一看就是沉浸在幸福中的样子,真是隔着屏幕都被他们给秀了一脸啊。

两人全程舞姿同步,默契感超足。最后的ending亲亲pose更是甜翻众人的节奏。如此撒狗粮,真是太闪了有木有。

说起来,张檬自从公开和小五的恋情后就时常高调放闪,两人每一次合体都会引得一众粉丝组团催婚。而这次同样不例外,看到张檬、小五这么甜,不原地结婚都说不过去啦。

这不,就连张檬的妈妈都现身评论区称赞女儿、准女婿的舞蹈跳得好,张妈妈还特别时髦地附上一连串小表情,心态超年轻。而张檬也表示期待和妈妈合作舞蹈,引得张妈妈哈哈大笑。

张檬经常和爸爸妈妈互动,一家人的相处画风十分温馨。看得出来张檬有如此好的性格,张爸张妈功不可没啊。

而早前张爸爸还曾给女儿和男友拍恩爱合照,加上这次张妈妈开心围观两人跳舞,看来小五早已得到张檬家人的认可,准女婿身份也是板上钉钉啦。

前不久张檬高调在网上晒出为男友庆生的照片,当时两人同样穿着情侣装,还戴上了情侣戒。而之后两人又齐齐点赞了订婚博文,惹得外界纷纷猜测他们好事将近。

如今看到张妈妈和张爸爸的态度,想来张檬和小五离修成正果不会太远啦,期待两人的好消息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