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品牌新宠?任达华妻女逛街被赞“俩衣架”,15岁女儿抢镜超模妈妈

时间:2020-10-05 08:16:32来源:侃娱说娱聊娱

10月4号,有记者近日拍到任晴佳与妈妈琦琦罕有同框逛街,母女俩当天两人都是一身休闲朴素装;虽然穿着低调,但还是掩盖不住大长腿和好身材;15岁的任晴佳更是一头乌黑的直长发很是靓眼,而妈妈就刻意地扎了一下头发,斜背着的小包很是优雅;因女儿发育实在太快,15的她身高已逼近1.8米的身高的妈妈,难怪被港媒形容是“两幅衣架”。

作为港媒口中最美的星二代代表,任晴佳除了颜值和身材太抢镜之外,其骨子里却是一个很传统的人,日常生活也是十分低调。此次跟妈妈琦琦外出购物,也基本都是买一些普通的衣服,而且很少化妆;这在富二代中,还是比较少见的宝藏女孩;而这以为也是得益于任达华夫妇的教育。

众所周知,任达华不仅是一个影帝,私下更是一个爱妻如命的好男人;虽然辛苦拍戏多年,但赚的钱都给自己太太及女儿任晴佳买了许多家业,自己基本没有存在什么钱;尤其是经过上一次的刺伤事件后,任达华几乎放低工作频繁,将时间给妻女;也常常陪她们一起外出旅游,这也让任达华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如今15岁的任晴佳,在并没有让父母失望,更是两人心中的小天使;而早在一年前,任晴佳就在妈妈琦琦的带领下进入广告界简直当模特,母女俩也是双双上阵拍广告;不知不觉,任晴佳也因广告拍摄闯出了一定的名堂;前段时间因特殊时期,很多明星艺人都没有停工了,任晴佳却在模特市场很有号召力和人气,反倒增加了不少工作量,这也跟她自身条件有关。

即使有这样的成绩,任晴佳也表示自己目前还是以上学为主,所以经常会穿校服,家里也没有所谓的化妆品和装饰品;难怪港媒都忍不住感叹,连兼职都能做成品牌新宠,其潜力可见愈多大;据悉目前已有很多制作人邀请任晴佳拍戏,都被任达华一一拒绝了;原因是不希望这么快进入社会,还是希望女儿暂时做模特就可以,所以也不让女儿接触演艺圈。

看到这里,你们又是如何看待呢?你们喜欢任达华夫妇恩?你们是否觉得任晴佳有潜力呢?欢迎留言讨论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