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大冒号18话:奥叔三招秒新究极体BOSS 恶魔兽出场

时间:2020-10-04 16:16:09来源:新咖看娱

数码宝贝大冒号18话在近日正式放送,本来还担心面对最新的敌人会怎么搞定,结果不出所料这次再次动用了强大的奥米加兽,奥叔简单利用三招直接秒了新究极体的BOSS,当然恶魔兽在最后也有登场,简单说说这一话的大体内容。

本话故事非常的简单,就是新的究极体BOSS,大蛇兽的新究极体尼德霍格兽(原本TRI的进化路线大蛇兽究极体是四圣兽之一的玄武兽,这里大冒号的进化路线进行了全新的追加)

之前打大蛇兽就已经够费劲的了,亚古兽和加布兽都是处于重伤状态,其他四位基本上也是没有继续战斗的体力了,不过面对新的敌人,不能打也要打,毕竟现实世界这边已经开始倒计时了,一旦10分钟倒计时结束一切就全完了。

然后就看到了当初前3话中两个成熟期打究极体的操作,结果自然一目了然,直接被完虐,毕竟大蛇兽本身实力就很强,更别说是其进化的究极体了,估计一般实力的究极体都搞不定这货。

所以关键时刻武嘉这里直接开挂,送上了光芒和希望徽章的力量,这操作有点腻歪啊,之前就是消耗两个天使的外挂能力,用完了也没让归队,现在又开始借天使的外挂,结果还是没有归队。

面对这种究极体的对手,战暴和钢狼都不好用,所以直接让奥米加兽登场,讲个笑话之前官方投票奥米加兽实力NO.1比自己的X抗体版本

这次的尼德霍格兽更加轻松,之前打阿尔戈兽还知道躲闪一下,这次打更加大体型和块头的家伙奥叔连闪躲都懒得用了,直接全程硬抗,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这里还给奥叔加了点新招数,披风能挡光线还能反弹。

任你光线必杀技能各种花里胡哨的玩意随便用,老子用剑用炮全都给你怼回去,奥叔就是奥叔。

甚至还给奥叔加了新招,右手的加鲁鲁炮还能放出绝对冷冻气将敌人冰封

最后直接开神圣计划的buff加成外挂,硬抗敌人技能用暴龙剑直接劈。

直接把敌人一刀两断,讲真这招做得实在是太轻松了,想想当年裁决兽吸收了沙古牙兽的力量后才切开了帝厉魔的死神,同样的块头的敌人,奥叔一挥手就搞定了。

但是战斗并没有结束,奥叔解开了被打造成了东京模样的现实世界的结界,发现他们仍旧处于数码宝贝世界中的沙漠里面,这里还有独眼的新数码兽和恶魔兽对视了一下,这个可能是究极体魔王型数码兽死亡兽的新的进化路线吧。

最后恶魔兽以沙尘的形式对被选召的孩子们发动了攻击,在攻击之前,其他四位已经被沙尘暴给卷走了,就剩下太一与阿和两个人,好不容易聚集在一起的队伍又给走散了。不过很好奇一个成熟期的数码兽恶魔兽何德何能敢和现在的主角团队叫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