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其母必有其女?李小璐妈妈如今63岁,被挖出黑料比女儿还“精彩”

时间:2020-10-03 12:16:13来源:拿手机的猫531

成名童星中,哪一个荣耀最大呢?我觉得女星李小璐一定是呼声最高的,童星出道的李小璐,也是三科影后,幼年时出演的《天浴》让她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影后,尽管一直受舆论困扰,但她在表演方面的实力的确是相当突出,能够有这样的荣耀,与她成长在一个演艺世家,有着不小的关系。

李小璐的祖父那一代,就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的老员工,再到他的父亲更是一个杰出的导演,母亲张伟欣也是上世纪60年代的女演员,风头正劲,李小璐,生长在这样一个家庭环境中,自然会拥有不俗的演技天赋。

青年一代人对李小璐妈妈并不熟悉,但相信很多70、80后,都看过李小璐妈妈的影视作品,如李小璐妈妈张伟欣拍摄的《飞来的仙鹤》和《乡音》,对张伟欣的印象很深,为何李小璐的外表能如此出众?

跟他妈妈有很大关系,其母亲张伟欣是中俄混血儿,相貌那是相当的艳丽,这也难怪李小璐的外表会那么出众。当年张伟欣拍摄了不少影视作品,更是在我国开放搞活之后,下海经商,成了纵横商界的女强人。

如今张伟欣已是一家大型国际化企业的董事长,在商界可谓风光一时,原是一个对外很好的公众形象家庭,但却在李小璐丑闻事件之后,出现了一个快速的大转折,不仅仅是李小璐各种黑料被爆出,甚至连她妈妈张伟欣也逃不过。

据人爆料,曾在自己企业发展时期,为自己的利益,交换成了别人的情人,原来李小璐已经是各种黑料缠身,可没想到还把自己的妈妈牵扯进来。

伴随着张伟欣丑闻事件的曝光,艺人杨二车娜姆也随后被曝出了这则丑闻的真面目,她爆料称,张伟欣与自己的男友,曾经有过一段不正常的男女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