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变形记》农村女孩李勒优,被城市妈妈收养后,如今美成小杨丞琳

时间:2020-10-02 12:16:19来源:篮球大历是

如果有一天我的理想被风雨淋湿,你是否愿意回头扶我一把?如果有一天我无力前行,你是否愿意陪我一个温暖的午后? 如果我问你什么,你是否想到妈妈梦中的惊起? 如果那是一个你不熟悉的家,你会不会把善良当做路牌?

这是变形记节目的开头的那一段话,可以说感动了无数人。

多少人在看完变形记这档节目后,哭的稀里哗啦的,为里面的故事情节所感动。

可是,多年以来,当我们在网上看到各种各样的爆料的时候,我们才知道,原来我们被节目组给骗了。

曾经参加变形记的李宏毅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当红明星,还出演了电视剧《恶魔少爷别吻我》。

在一个直播中,李宏毅透露出,其实很多摔东西的情节都是节目组要求他们这么做的。

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做,相信在场的各位心知肚明。

还不是为了流量和收视率。

在这档节目中,有一个女孩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她就是李勒优。

多年过去,相信大家一定很关心李勒优的状况,现在我们来看看吧!

李勒优在2015年参加了变形记节目,从而被观众们熟知。

李勒优是一个典型的在贫困山区出生的孩子,她生活在云南的一个小山村。

她从小就长得非常可爱,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笑起来非常好看,被观众称为最美农村女孩。

在她很小的时候,母亲就患了一种很严重的病,因为家里没有钱,所以病情一拖再拖。

之后母亲很不幸的离开了这个人世。

母亲去世后,父亲也因为一些事情而不幸入狱,李勒优就跟着爷爷生活。

爷爷奶奶年纪大了,家中的很多事情都要李勒优来做。

在《变形记》节目中我们看到了和这个懂事得让人心疼的小女孩。

做饭,洗碗,砍柴,烧火、洗衣服她样样精通,年纪轻轻就扛起了生活的重担。

“世界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

李勒优面对这些命运的不公,从来都不会去埋怨,而是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的不如意。

很多观众在看到这期节目的时候都不禁落泪,十分心疼这个小姑娘。

节目中,李勒优扑闪着一双水灵灵的大大的眼睛,像是会说话,那种单纯稚嫩的笑容不知道打动了多少人。

当被节目组问到“参加此次节目最想收获的是什么?”这个问题时,李勒优一口就回答到——母爱。

之后,这位最美农村女孩和一位大连的富家少爷交换了生活。

这个少爷叫崔晋,因为十分叛逆,被自己的父母送去了改造。

来到大城市的第一天,李勒优对所有的事物都感到十分好奇,大城市比较冷,她只能穿着那单薄的衣服。

在机场,城市妈妈一把抱住了李勒优,看到她瘦弱的样子不禁心疼不已,连忙把一件外套给她披上。

李勒优用稚嫩的童声喊了一句“妈妈”,让崔晋的妈妈险些落泪。

崔晋妈妈一直想要一个女儿,可惜生了一个儿子。

看着瘦的不成样的李勒优,城市妈妈带着她去了逛商场,给她买了一些好看的衣服,之后带着她去做了一个发型。

这让从来没有体会过父母的温暖的李勒优感到受宠若惊。

一切都是那么新奇,一切幸福的好像在梦里一样。

城市父母对她特别好,在这里,她感受到了一种家的温暖,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幸福。

而且,这是她第一次感受到母爱的温暖。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崔晋的妈妈决定要领养这个小女孩,并保证自己会一直资助她到大学毕业。

在和李勒优的家人商量好之后,崔晋妈妈成功领养了她。

而崔晋通过一段时间的改造,也发生了不少改变,回到了家中。

之后,李勒优不但多了一个爱自己的父母,还多了一个宠她的哥哥。

转眼间5年过去了,农村女孩李勒优怎么样了?从崔晋的微博中可以看出,李勒优比起刚上节目的时候有了很大的变化,已经出落的亭亭玉立了。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17岁的李勒优已经长成大姑娘了,颇有些小杨丞琳的样子。

如今的她可以说成为了人生赢家,有了一个温馨的家庭,有了父爱母爱,还有一个疼她的哥哥。

她的学习成绩依然名列前茅,拥有前途大好的人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