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钟丽缇为备孕灌中药,表情狰狞难以下咽,张伦硕在一旁计时催促

时间:7841-10-02 16:01:59来源:阳阳小厨的美食记

钟丽缇上个月刚过完50岁生日,这个年龄不少人都已经当奶奶了,但钟丽缇仍然奋战在备孕的道路上。

钟丽缇并不是事业型的女强人,近些年她出演的影视作品少之又少,倒是有她参与的几档综艺热度还不错。除此之外,钟丽缇登上娱乐新闻版块的时候,大多都是和备孕或是疑似有孕相关的。

不管是哪对明星,只要结婚之后,就总是会时不时地传出和怀孕有关的新闻,即使大多时候都只是猜测。钟丽缇和张伦硕也不例外,自从他们结婚之后,新闻就总是和钟丽缇是否怀孕有关了。

钟丽缇本人也不回避这个问题,因为年龄越大自然受孕概率越低,钟丽缇之前尝试过人工受孕,但是一直没有成功。而且身体还受到了影响,期间钟丽缇胖了不少,甚至因为长胖还闹过她怀了四胎的乌龙新闻。

后来钟丽缇放弃了人工受孕,开始通过喝中药来调理身体。

张伦硕特意记录下了钟丽缇喝中药的过程。一般来讲,选择喝中药调理身体的人,都是要每天喝一碗甚至几碗中药才会有一定效果的。而中药的苦,谁喝谁知道。

钟丽缇显然也是饱受中药的折磨,拿着装中药的杯子就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

张伦硕调侃钟丽缇说她是影后级表演喝中药,钟丽缇则回复说她不相信谁可以表演出她的感觉。话中之意也就是这种感觉只有真正喝过的人才懂,靠表演是不行的。

虽然杯中所剩中药已经不多,但钟丽缇的表情并不轻松。特别是在张伦硕的催促下一口闷的时候,只剩一口时还停了一下差点吐出来。

喝中药并不能像喝水一样轻松地咽下去,钟丽缇把药灌进嘴里之后整个表情都变狰狞了。嘴巴紧紧地闭着,就连眼睛都没法睁开,十分难以下咽的样子。中药让人害怕就害怕在既难喝又难闻,通常喝过几次之后再闻到味道都会想吐。

终于成功咽下去之后钟丽缇依然十分难受,一直吐着舌头哈气,似乎想通过这种方法把中药的味道都排出去。

张伦硕在钟丽缇身旁一边录像一边催促钟丽缇快点喝完,还给她定了个三分钟之内喝完的目标。倒不是张伦硕不心疼不体贴钟丽缇,他催着钟丽缇快点喝完恰恰是为了钟丽缇好。因为中药味道难闻又很苦,喝得越慢越难受,会一直在回味这种感觉。快速地喝完再赶紧吃点甜的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陪着钟丽缇喝中药的张伦硕就像哄小孩一样,告诉钟丽缇喝完药就可以吃甜点了。钟丽缇把药喝完之后张伦硕赶紧让钟丽缇吃些甜的,还几次感叹喝这个药真是要了命了太苦了,很是心疼钟丽缇。

可能也正是因为张伦硕对钟丽缇好,所以她才一直想给张伦硕生个孩子。

每当看到钟丽缇为了备孕那么辛苦时,张伦硕总免不了要被骂几次。其实他们结婚之后,一直在说想要孩子的人始终是钟丽缇,张伦硕反倒不怎么提到生孩子的事。他们结婚时钟丽缇已经46岁了,张伦硕对于以后可能不会有孩子应该是有心理准备的。

张伦硕和钟丽缇的三个孩子关系都很好,带着考拉上《爸爸去哪儿》时就跟亲生父女一样。

钟丽缇那么想生个孩子,也许是看到张伦硕本人很喜欢小孩,即使他不说,肯定也是希望有自己的小孩的。在给自己儿媳妇的身份打分时,钟丽缇打了9分,扣的一分,就是觉得还缺少一个他们共同的孩子。

其实钟丽缇和张伦硕一家的关系都处得挺好的,人有时候就是这样,张伦硕他们家越是对钟丽缇好,她可能就越是觉得自己没怀孕很愧疚,因为张伦硕是独生子。

看过很多结婚许久的明星关于怀孕生孩子的回应,大多都是说随缘的。像钟丽缇这样即便知道不容易仍然毫不避讳地表达自己想要怀孕的,好像就她一个。很欣赏钟丽缇这种怎么想就怎么说的人,真实,简单。希望她能早日达成所愿,不留遗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