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0岁钟丽缇疑备孕,喝苦涩中药难下咽,网友质疑张伦硕对其感情?

时间:2020-10-02 18:16:19来源:猫眼电视

10月2日凌晨,张伦硕在某短视频网站上更新了一段动态,其内容是他的老婆钟丽缇在喝中药,钟丽缇的面部扭曲,看起来十分难以下咽,疑似是在备孕。

视频中的钟丽缇打扮非常休闲居家,穿着一套黑白格子的睡衣,头发也已经散落了下来,虽然已经50岁也没有化妆,但是整个人的气色看起来都很是不错,端着中药酝酿了很长时间,嘴里还不时发出喊叫,对于喝中药十分抗拒。

张伦硕虽然没有出镜,但是一直在屏幕外劝说着钟丽缇赶紧喝完,表示还有最后一点,已经喝了一分多钟了,让她三分钟之内喝完,喝完后让她赶紧吃点东西。

而这一幕也让不少网友质疑张伦硕对钟丽缇的感情,表示"真的爱她就不会让她在这个年纪,拼了命给你生孩子"。还有网友则让他对钟丽缇好一点。

自从张伦硕与钟丽缇结婚以后,二人一直都没有自己的孩子,虽然张伦硕对钟丽缇的几个孩子视为己出,但这还是难免遭到外界的非议,二人的感情也一直不被网友们看好。

不过,从二人平时的近照中可以看出夫妻俩的感情很是不错,不久前是钟丽缇50岁的生日,钟丽缇与张伦硕在家里大开派对邀请好友一起庆祝,钟丽缇一身粉红色的火烈鸟衣服凸显好身材,张伦硕则是野人造型现身,合影中两人笑得非常开心。

张伦硕与钟丽缇的近况都在表示着他们过得很幸福,偶尔还携手一起上综艺,也祝福他们可以一直恩爱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