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官方票选最希望一起共战的完全体 没人可以拒绝天女兽

时间:2020-10-02 16:16:19来源:新咖看娱

数码宝贝近期官方开启的投票活动“最希望一起共战的完全体数码宝贝”其相关的投票结果新鲜出炉,这次的投票结果比较常规,很合理,不过相对于战斗力和实力来说,明显观众和粉丝更加看重人气这一块。

NO.20妖女兽

NO.19基米拉兽

NO.18吸血魔兽

NO.17科学飞龙兽

NO.16超海龙兽

除了科学飞龙兽都是反派,可能是觉得很酷炫同时实力较强所以选择的他们吧,和国内的情况差不多,很多粉丝都非常的喜欢妖女兽(个人也很喜欢)至于超海龙兽为什么人气这么高,可能是炮灰和垫脚石当多了,所以人气意外的很高,成熟期也有很多观众喜欢

NO.15拉比兽

NO.14伽偻达兽

NO.13大古拉兽

NO.12光明兽堕落形态

NO.11机械暴龙兽(黑)

主角团队的数码兽开始出现,三代开始显现出优势,也能看出来观众并不是很喜欢祭师兽,光堕人气高很简单,因为实力够强,靠金刚武神兽才搞定的七魔王,这居然是完全体的实力,难以想象。

NO.10多路龙兽

NO.9月兔兽

NO.8跃升暴龙兽

NO.7花仙兽

NO.6兽人加鲁鲁

主要以初代的数码兽为主花仙兽实力不强但是一如既往的非常受欢迎,兽人加鲁鲁过于酷炫排这里也没问题,月兔兽本身也是萌点很高的完全体,至于多路龙兽,估计是看中了能进化成阿尔法兽的潜力。

NO.5天翔V龙兽

NO.4神圣天使兽

NO.3机甲龙兽

NO.2天女兽

NO.1机械暴龙兽

人气最高的五个,亚古兽系列的暴龙兽一直都有绝对的人气优势,处于碾压状态,这点机甲龙兽都比不过。天女兽排NO.2很简单,谁能拒绝这么漂亮的妹子,机甲龙兽屈居第三,神天排第4也没问题,毕竟初代跨战斗力的表现过于惊艳,最后天翔V龙兽这么高人气,全都是托福于漫画中阿零的加成,幼年期秒小丑皇跟玩一样,结果完全体还被天翔V龙兽给揍了,要不是究极体神矩阵输出太强,压根不用动用圣辉V龙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