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0岁钟丽缇疑似再次备孕,张伦硕半夜监督喝药,真是“苦不堪言”

时间:2020-10-03 08:16:42来源:娱民不嚣

50岁钟丽缇疑似再次备孕,张伦硕半夜监督喝药,真是苦不堪言,让人看着都心疼。

自从钟丽缇嫁给张伦硕后,夫妻两人情比金坚,恩爱有加。50岁的她还想着为张伦硕拼第四胎,堪称娱乐圈的“拼命三娘”,也真是难为她了。

中秋月圆之夜,张伦硕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个视频,还配上一句话:表演影后喝中药。说实话,张伦硕的行为有些过了,钟丽缇痛苦地喝着中药,他在一旁监督就算了,还要戏谑调侃。

从视频中来看,半杯中药钟丽缇喝了一分多钟,可见真的很难喝,真是苦不堪言呐。钟丽缇为什么大半夜喝中药呢?这是个值得讨论的问题。

有人认为,钟丽缇一直想为张伦硕生一个孩子,所以喝中药调理身体备孕,毕竟现在她已经50岁,身体情况已经不再适合生孩子,通过长时间的调理可能还会有奇迹诞生。

也有人认为,钟丽缇之所以喝药,可能也是因为备孕失败。之前钟丽缇曾在相关采访中表示,自己的备孕之路十分艰辛,又是打针又是吃药,所以导致身材走样。其实这种看法有一定道理,因为钟丽缇现在明显瘦下来了,可能就是因为中药调理的原因。

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如果钟丽缇为备孕而喝,张伦硕可能就不会如此催促,可能会让她不要着急,毕竟生孩子也是为了他,他应该会体谅钟丽缇的难处,不会一直催促她喝。

张伦硕之前在节目中也表示,他和钟丽缇结婚,完全是因为爱对方,即使她不能再生孩子,他也不会去强迫。所以,钟丽缇喝中药很可能是备孕失败后调理身体。

虽然笔者如此猜测,但张伦硕视频评论区的网友都认为钟丽缇是在喝药备孕,建议她要一直喝中药。究竟喝中药的事实是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在笔者看来,钟丽缇已经50岁了,她完全不用再强迫自己生孩子,不用再去不用再去背负那么大的压力,顺其自然,可能还会有好事发生。

不仅她的身体在适合生育,即使她还能生孩子,但教育抚养却是一个问题。虽然张伦硕还年轻,在孩子的教育上母亲是不可或缺的,当钟丽缇上了年纪以后,精力和时间跟不上,可能她面临的压力会更大。更何况她现在还有两个女儿,所以她在这个问题上应该慎重考虑,三思而后行。

也有人认为,钟丽缇之所以一直想着拼第四胎,完全是为张伦硕考虑,因为张伦硕是独子。张伦硕能够接受钟丽缇,她很爱他,也很感恩,所以一直想着给他生个儿子。从这一点来看,张伦硕真的应该知足了,能娶钟丽缇为妻,真的是他的福气。#钟丽缇疑为备孕喝苦涩中药#

对于钟丽缇来说,不管喝中药,还是为张伦硕拼第四胎,都是苦不堪言。对于钟丽缇喝中药这件事,你怎么看呢?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陈乔恩否认“怀孕”,大胆回应只是长胖,奉劝网友不要听信谣言

洪金宝儿子节目大翻车,不懂照顾孩子还耍威风,戚薇当场发飙

《亲爱的自己》越来越刺激,陈一鸣热吻王子茹,完全不顾观众感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