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莱坞最漂亮宝贝长大了,爹是阿汤哥,网友:别人家的孩子

时间:2020-10-03 08:16:17来源:潮流时尚现场

10月1日,曝出一组阿汤哥女儿苏瑞·克鲁斯照片,汤姆·克鲁斯疑似名声太盛,惹得狗仔跟拍小女儿苏瑞。

图中苏瑞似乎是在和朋友等车,身穿champion薄荷绿连帽卫衣,下身搭配微喇牛仔裤,脚蹬一双匡威鞋,背着书包亭亭玉立,和朋友外出也没有忘记戴上口罩,苏瑞宝贝的防护措施可以说做的很到位了。

苏瑞·克鲁斯现在也正是上学的年纪,旁边跟着她的同学好友,三人在纽约街头一个咖啡小馆一边喝咖啡一边捣鼓电脑,也许是在完成学校布置的小组作业吧。苏瑞·克鲁斯长发垂腰,双目低垂,正在认真地和自己手中的任务作斗争,鼻梁高挺双眸明亮,小小年纪靓丽初现。

苏瑞·克鲁斯的父亲汤姆·克鲁斯是多次荣获奥斯卡奖项的全球著名影星,苏瑞作为他的女儿,每次亮相必然引起轰动,半岁就登上杂志封面,紧接着被评为好莱坞最漂亮宝贝,以及世界十大最有影响力明星宝宝之首,可谓一出生就众星拱月应有尽有。但是阿汤哥2012年与苏瑞母亲离婚,就失去了孩子的抚养权。

当初最漂亮的明星宝宝现在长大了,这个幸运儿不仅有巨星爸爸,而且长相集合了所有父母的优点,网友们纷纷夸赞苏瑞越来越漂亮了,这就是所谓的投胎小能手吧。别人家的孩子,羡慕!

也有一些网友提出质疑,狗仔们频频跟拍苏瑞,会不会对孩子的成长造成影响,这部分网友担心的不无道理,希望苏瑞能够在一个正常、健康的环境中长大。

好莱坞最漂亮宝贝长大了,爹是阿汤哥,网友:别人家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