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年在《宝贝计划》里的小男孩,曾很招人喜欢,如今长成啥样了?

时间:2020-10-03 14:16:17来源:暖风机咖咖

引言

一提起武打电影,我们心里总能想到成龙、李小龙这些大佬们。那么,提起童星呢?我们心里也会冒出几个名字,他们伴随着我们的青春一同长大。有些童星出落越来越好,让我们有了“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而有些童星长大后的情况则令我们扼腕。那么这位因为13年前与成龙搭戏而出名的小童星,现在是什么样子呢?

01

如果让你选出在小时候看的最精彩好看的电影,你会选择哪部呢?我会选择《宝贝计划》,因为在这部电影中,你不仅可以看见成龙大哥标志性的武打动作,还可以看见成龙和古天乐合伙“直男带娃”,而他们带的这个娃娃就是马修,在当时只有五个月大的小童星。

马修是一个出生在澳大利亚的混血儿,他的长相精致可爱,看上去呆呆萌萌,笑起来更是可爱至极。或许,有些人可能会发出疑问:“孩子五个月大怎么能拍电影呢?”

但是马修告诉你,他就是可以。马修在这部电影里可谓是本色出演,无论是在电影里微张着嘴要喝奶,还是被人抱走时哭着闹着喊爸爸妈妈,他的每一个镜头都能萌倒一大片观众,观众们纷纷高呼:”这个宝宝好可爱啊!”

于是,马修因为这部电影开始为世人得知,并且提名了第26届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同时,马修也是这项奖项中被提名者年龄最小的其中之一。

02

众所周知,娱乐圈是个年年都有新人出现、年年都有旧人淘汰的“修罗场”,热度只是暂时的。成名已久的影星也会面临“不红”的危机,更别提只有五个月大的小马修了。如果你要问马修,你面对突然爆红后又无人问津的局面会有什么想法呢?在当时的马修可能会表示:“我还好,我甚至想喝奶。”

上面的是玩笑话,但是我们依旧可以从马修的现状看出,他并没有因为拍摄一部爆红的电影或者是年纪小小就和成龙、古天乐这种超大牌明星搭戏而对自己的生活造成不必要的困扰。他依旧像正常人一样,踏踏实实地读书,努力沉淀自己。

13年后的马修并没有像大家戏言的那样“长大后就长残了”,因为有着基因优势,马修逐渐长开了。他褪去了小时候的婴儿肥,脸上少了青涩多了几分成熟。

以马修在社交平台公开发布的照片来看,他现在也是有着一批妈妈粉的人,大家都善意地表示“好像是在看着自己的孩子长大。”的确,当初被成龙大哥抱在怀里的小宝宝现在长成了一个清秀的帅小伙,任谁看了都想感叹岁月对于他真是偏爱。

03

很多人关心一个问题:已经长大的马修会选择继续踏足演艺圈吗?对此马修并没有作出回应。就像前文所说的,褪去了童星光环的马修也和我们一样,一步一脚印地走在了求学路上。

那么,作为马修的父母,他们对马修的未来有什么看法呢?马修的父亲曾经委婉表示过,他并不希望马修进入娱乐圈。父亲可能是出于对马修的保护心理,不想让马修见识到娱乐圈波诡云谲的明争暗斗,想让马修像其他孩子那样,有个快乐幸福的童年。但是马修的母亲则表示:既然马修具有表演天赋,为什么要浪费掉呢?为什么不去闯一闯呢?看法不一的马修父母,最终决定把选择权交给长大后的马修。

就在去年,已经十四岁的马修参演了一部电视剧,剧名是《梦在海这边》。也许这是马修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他选择了演艺圈,也许他的选择和父亲对他的期望不一致,但是这又如何呢?已经具备思考能力的马修,无论是选择安稳的生活,还是选择需要摸爬滚打的娱乐圈,都值得我们尊重并给予祝福。

结语

马修今年十五岁了,从小时候与成龙等一众大佬们共同飙戏《宝贝计划》中的宝贝在都市偶像剧《梦在海这边》中的杰森,马修跨越了十多年的岁月长河,再一次出现在荧幕上。少年马修的未来有无限的可能,正如同马修新拍的电视剧上所写的简介一样,马修也意气风发地踏上了追求梦想的旅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