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小璐背甜馨逛公园,女儿一双大长腿瞩目,身高已快追上妈妈?

时间:2020-10-03 12:17:01来源:乌鸦电竞419

10月2日晚,李小璐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一条视频,视频中是她背着女儿甜馨逛公园的温馨画面,李小璐穿着一身帅气的休闲衣服,女儿一身白色衣服很是干净。甜馨一直靠在妈妈的肩膀上非常依赖妈妈的样子。

视频发出后,网友纷纷称赞李小璐是个好妈妈,还有人说到母女两人太有爱了!更是有网友发现甜馨的身高好像已经快赶上妈妈了,被背在身上脚已经快挨到地。

李小璐发的视频配的背景音乐是她新发的一首叫做《小路》的歌,这首歌的歌词十分温暖,她在歌中唱到:"小路,在我心里散发微微的光,照亮梦想追逐着幸福。"好像唱出了李小璐的心声和她的经历,深入人心。

李小璐最近刚过了39岁的生日,生气的时候也是收到了很多的祝福,还在社交平台晒出了朋友跟她庆生的场面,大家准备了蛋糕和礼物,李小璐也是非常感动一脸幸福。

快要奔四的李小璐虽然感情上有一些挫折,但是有朋友在身边陪伴,还有一个自己的宝贝女儿,生日的时候她也专门发出和女儿的合影,照片中甜馨紧紧抱着妈妈的脖子窝在妈妈的怀里,李小璐也是状态很好尽显年轻,完全看不出来已经39岁。

李小璐能够状态保持这么好也和她平时的保养有很大的关系,很喜欢跳舞的她经常会去舞室跳舞,所以说一直都有很好的气质,另外李小璐的身材管理也很好,穿着露脐的衣服小蛮腰吸睛,根本不像生过孩子的妈妈。

李小璐一路走来也遇到了很多的不如意,但是最终她也很坚强地振作起来,用心生活,把爱给女儿,相信她未来也会更加幸福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