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明星和妈妈长得有多像,肖战吴亦凡还好,看到杜海涛:共用一张脸

时间:2020-10-03 20:16:56来源:历史将军令

现在娱乐圈的明星是越来越多了,而且大部分明星的颜值也是非常出众的,所以大家也会很好奇这些明星父母都长什么样子,居然可以生出这么优秀的孩子。当然有些明星其实和妈妈的长相是很相似的,那么接下来咱们就看看明星和妈妈长得有多像吧!

吴亦凡应该小伙伴们都很熟悉了,这些年来他的发展一直还蛮好的,而且都知道他的颜值也非常出众,眉清目秀的样子很养眼。看右图中就是妈妈的照片了,同样是很好看的五官,特别是母子俩的鼻子眼睛看起来十分相像,所以整体的相似度也蛮高的。

肖战从主演了陈情令后就被观众所熟知了,从那之后他的热度就很高,他清秀的长相和温暖的性格也确实蛮讨人喜欢的。而且他的五官和妈妈也比较像,因为看图中母子俩不论是五官还是脸型都很相像,只是妈妈的脸看着比肖战更加有胖一些。

黄子韬是那种五官很精致立体的长相,尤其是化妆后的他看着有种撕漫男的既视感,所以也是长相很帅气的小伙子了。不过他也是遗传了妈妈的高颜值,因为他和妈妈的长相有种复制粘贴的感觉,就连黑眼圈都那么相似,不得不说妈妈的基因也很强大了。

明星和妈妈长得有多像,肖战吴亦凡还好,看到杜海涛:共用一张脸?杜海涛作为快本的主持人之一,自然也是很有人气和知名度的,而且这两年来他也越来越活跃了,就连海涛妈妈都有很高的人气了。所以都知道他们母子俩的长相简直不要太像,眼睛鼻子嘴巴脸型的相似度都很高,网友们看到后也忍不住开玩笑道这是共用了一张脸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