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种逆袭叫 Zoe,完美复制妈妈长相,而这点却像极了高晓松

时间:2020-10-03 14:16:23来源:佰乐体育视角

高晓松出生于高级知识分子家庭,他自己也是清华大学和北京电影学院的高材生,网友心中他早已成为智慧的化身。

高晓松是高材生中的全能艺人,不仅写曲,唱歌行,还做过主持人、制片人和导演等,他的才华有目共睹。

但是上天总是公平的,给了高晓松有趣的灵魂便不再给他好看的皮囊,然而,即使如此高晓松长相并不好看也阻挡不了他源源不断的桃花运。

于是他的感情生活也成为了他传奇人生中的的""槽点""之一。

""自古才子配佳人"",这句话还是颇有道理的,纵然其貌不扬的高晓松,也有过三段恋情两段婚姻。

最轰动的就是他和歌手筠子,爱到浓烈时他给筠子写了好多歌,筠子长相甜美,外表出众,歌声也十分干净,纯粹,恋爱时期,两人甚至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但是转眼,高晓松竟然向只认识了三天的沈欢求婚,在认识还不到4个月的时候,两人就闪婚了。

这段婚姻来得快去得也快,短短三年的时间高晓松和沈欢离婚,即使经历过了两段感情的失败,高晓松依然没有放弃对爱情的追求。

高晓松本就是一个崇尚浪漫主义的人,他的第二段婚姻更是受到了空前的关注度。

2005年的时候,36岁的高晓松在深圳小姐大赛上当评委,遇见了前来参加比赛的17岁的夕又米,当时夕又米原名徐珊珊,高晓松阅美女无数,但是面前的这个女孩却满足了他对美女的全部想象。

于是高晓松展开了追求,夕又米涉世未深,高晓松幽默风趣,她很难不被打动。

在外人看来不可逾越的19岁年龄差、两人完全不同的受教育水平,都不能阻止在爱情上浪漫至极的高晓松。

高晓松送夕又米去国外留学,还为她改名徐粲金,两人在一起的第二年就结婚了,同年19岁的夕又米就生下了一个女儿。

在高晓松因为酒驾声名狼藉的时候,夕又米都还默默陪在他的身边,但后来因为两个人之间的代沟太大,婚姻生活无法继续下去,六年后心平气和地离婚了。

女儿Zoe由两个人共同抚养,或许是因为父母和平离婚的原因,Zoe表现的完全像一个生活在幸福完整家庭中的孩子。

作为高晓松女儿,Zoe也受到了很多的关注度,如今的Zoe也已经13岁了,从夕又米社交平台分享的日常照中能看出,Zoe俨然是一个大美女模样。

长相外貌遗传了妈妈,很多网友纷纷留言""幸好长得不像她爸"",""高晓松参与奖"",Zoe身上唯一像爸爸的,估计就是那双大长腿了。

别看高晓松胖胖的,但是他的腿真的是又细又长,夕又米又是属于比较娇小的女人,这腿就是遗传了她爸的,Zoe真的太会挑地方长了。

曾经媒体还曝光过一张Zoe学体操的照片,穿蓝色体操服的她站在一根体操绳上,双手展开保持平衡,纤长的四肢,体态十分的优美。

露出的侧脸可以看得出五官非常的优秀,大大的眼睛以及很是挺拔的鼻梁,脸上带着可爱的婴儿肥,与小时候相比真的是女大十八变。

小时候的Zoe就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参加活动了,从小就能看出来,她的长相小巧又精致,像极了妈妈。

虽然高晓松和夕又米离婚了,但是两人都还是非常注重孩子的教育,可以说是琴棋书画都不在话下。

不得不说高晓松在教育孩子上很有一套,他给女儿最大的自由,教导她热爱自然,也给她空间去见识这个美丽的世界,有高晓松这样的才子爸爸,Zoe也将成为一个小""全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