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关系再好的小情人,也有吵架的时候,网友:宝宝太可爱了

时间:2020-10-03 20:16:33来源:妹妹娱乐播

现在在很多的男人的心里,更想要女儿,一方面是因为现代社会中,养儿子的压力实在是太大,大家更希望有一个好的生活,而不是被压力压着。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女儿的确比儿子更加体贴人,更加贴心,爸爸也更加喜欢。

很多人说,女儿不仅仅是爸爸妈妈的“小棉袄”,也是爸爸的“小情人”,而且有很多时候,爸爸和女儿之间的相处,也的确让很多妈妈都吃醋,爸爸对待女儿太好了,不是哄就是宠,一句都不凶,妈妈都感觉比不上女儿。

最近,一位宝妈分享了一段短视频,称:关系再好的小情人,也有吵架的时候。

从视频的一开始,就听到爸爸和女儿说了一句话,但由于在刷牙,听不清在讲什么,爸爸穿着睡衣坐在沙发上,女儿站在爸爸的不远处的对面,小小的一个。

爸爸在讲完第一句话后,女儿就伸出手指着爸爸,然后还咿呀咿呀的说了一堆,但真的是“婴语”,听不懂。

爸爸又跟女儿说:咋的,你想打我呀,女儿用小手摸着应该是小桌子,眼睛也看着,爸爸又“啊”的两声,之后,继续刷牙,女儿就回过头来,一边指着爸爸,一边又咿呀咿呀的说,然后还走过来。

爸爸说:你想找东西打我呀。

妈妈在一旁,看着父女俩吵架,这一情景,真的是很搞笑。

对此网友们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1、我女儿小时候也是一样一样的,一句话不会说,就知道用小手指指着我,呀呀呀呀,太可爱了。

2、第一句:你瞅啥。她爸:你想打我啊。第二句:你给我等着,我找人去了。

3、宝宝:你给我等我,我刀呢。

看着这父女俩的交流沟通,真是要笑喷了,一个有想法表达不出来的小宝宝和爸爸在一起,真是太逗了。

而且中间那一会,小宝宝像是在思考一样,该怎样给对付爸爸呢,要怎么跟爸爸说,像是一个小大人一样。

如果每个家庭里,关系都这样好,家长可以经常陪伴孩子,可以充分的和孩子交流沟通,这样对孩子的成长以及性格的形成,心理的成长等都是有好处的。

不过从妈妈的这句话,“关系再好的小情人,也有吵架的时候”,也是可以看出,爸爸和女儿在家里,平常的关系也是非常好的,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分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