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监控实拍奶奶带娃,不听话就这样对待,妈妈看了,心疼得直流泪

时间:2020-10-03 20:16:11来源:妹妹娱乐播

随着物价水平的上涨,年轻夫妻们的经济压力也在不断地增大,房贷、车贷、抚养孩子的费用以及养老费,就像一座座大山压在肩头,为了缓解压力,夫妻们要努力挣钱,孩子一般都会让家中父母代为照看,但是老一辈的一些思想可能比较迂腐,在照顾宝宝的过程中,可能不及宝爸宝妈们细心,甚至会对孩子的性格、健康等造成不利影响。

前几天,网络上就流传着一段“奶奶带娃”的监控视频,一时间引起全民网友热议,一起看看吧~

一位妈妈在外上班,想要了解两个孩子有没有乖乖听话,于是打开了家中的监控,看见孩子奶奶手里拿着馒头正准备喂小孙女,小孙女正是调皮捣蛋的年纪,不想好好吃饭,一直乱动,不听奶奶的话,而且还将一个东西随便丢到地上,奶奶好脾气劝说了好几次,孙女就是不听。

没过一会,奶奶又尝试将馒头递到宝宝的嘴中,没想到孙女一直往后退,坐到了在一旁写作业的姐姐身边,就是不愿意张嘴,此时,奶奶的耐心可能有些耗尽,但还是耐下心来哄着孩子吃东西。

结果小孩就是不肯静下来好好吃饭,奶奶的脾气顿时上来了,生拉硬拽地拖起孩子就往外走,力气非常大,不知道要干些什么,有可能是罚站,有可能进行恐吓,反正把小孙女吓得嚎啕大哭,一旁的姐姐也有些不知所措。妈妈看到这一幕之后,心疼得直流泪,也有些生气,感觉孩子还小,无论怎么样,也不应该发这么大脾气,把两个孩子吓成这样。

网友热议:

@风儿:所以说老人带孩子就是难,宠着孩子会被儿子儿媳说太溺爱不行,严厉点儿子儿媳又会心疼,我觉得这个小孩也太闹腾了吧,好说歹说都不听,那只能严肃教育了,觉得这个奶奶也没什么错吧。

@微笑百事达:要是没有监控,还不知道奶奶平时都是这样带孩子的吧,无论怎样,我觉得小孩是要好好教育,但是还是不应该动用武力,不然小孩都要有心理阴影了。

@呱呱:估计这看完又有一场婆媳大战要爆发了,心疼这家的老公,到时候又是夹在中间难做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