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3岁妈妈颜值“逆生长”,俩儿子不愿一起逛街:怕找不到女朋友

时间:2020-10-04 12:16:13来源:沉睡魚飞风

很多女人在当妈妈之后,一门心思的就扑在孩子的生活学习上,压根没有太多的精力去打理自己。

所以我们经常会听到很多妈妈感慨,自己有了孩子之后,仿佛一下子苍老了很多,简直就是身心俱疲,完全没有自己的空间。

但并不是所有的妈妈都是如此,有的妈妈反而活得越来越年轻,让许多人都羡慕不已。

在国外有一位53岁的妈妈

,按理说这个年龄的女性已经不再年轻,但是这位妈妈却大不相同,她仿佛是在逆生长般,看上去就像妙龄少女一样年轻漂亮。

然而她已经有了两个20多岁的儿子,正因为她的颜值太高,相貌太过年轻,所以两个儿子都不愿意和她一起逛街。

因为每次出门总是会被大家误会,不是说他们是姐弟,就说他们是情侣,以至于儿子担心这样下去自己会很难找到女朋友,因为""

没人相信她是我妈

""。

当然母子三人的关系是非常好的,在他们的合照中,我们会发现两个儿子的颜值也很高,想必也是遗传妈妈的优良基因。

不过想想,能有一个如此年轻时尚的妈妈,他们也应该很有幸福感吧。

为什么有的宝妈在产后反而更年轻?

1、家庭幸福

有了孩子以后,虽然平时的事情会增加很多,特别是在照顾孩子方面更是让人操心不已。

但是对妈妈来说,这却是一种甜蜜的负担,只要看到孩子的一个笑容,她们就会觉得一切都值得。

同时如果夫妻恩爱,能够共同为经营小家庭而努力,那么这种感觉当然是非常幸福的,在这样甜蜜幸福的氛围中生活,自然能够让人越来越年轻。

2、自我提升

有了孩子之后,越来越多的妈妈希望能够给孩子树立良好的榜样,她们不希望自己成为孩子眼里的黄脸婆,而是希望自己时刻能够散发出自信和魅力。

因为这不仅能够让孩子感到骄傲,还能在无形中影响孩子变得更优秀。

所以这些妈妈会抓住生活中的任何一个机会努力的提升自己,比如每天读一个小时书,或者是学习插花茶艺,又或者是不断的进行深造。

这些都能让妈妈们越来越自信,自然能够由内而外散发出独有的魅力。

3、心态平和

很多女性在当了妈妈之后,对世界会有一种新的认知,她们会感恩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感恩一个可爱的小天使来当自己的身边。

所以即便有时候她们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但是看到孩子之后也能瞬间平静下来。

良好的心态能够让人们时刻保持年轻的状态,所以心态平衡的女性能够淡然的对待身边的一切,真正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自然衰老的脚步也会变缓。

年轻的妈妈对孩子的影响

1、让孩子更有自信感

现在幼儿园的孩子都知道比较谁的妈妈更好看,可见爱美是人的天性,孩子的世界都是纯真的,他们不会藏着掖着自己的情感,而是会直接的表达出来。

所以当孩子有年轻的妈妈时,自然能够得到其他孩子的赞美,这会让孩子觉得非常自豪,因为她有一个让人们羡慕的妈妈,这会让孩子更有自信感。

2、提高孩子的审美能力

父母是孩子的榜样,父母的言行举止在潜移默化中都会对孩子产生影响。当妈妈注重自我形象的保持时,孩子自然觉得妈妈是美的,这会对孩子的审美能力有所提高。

当孩子从小就有正确的审美观时,自然会让他们以后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去正确的追求美,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成为和妈妈一样优秀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