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BA最美宝贝:黄逸辉,白色包臀裙,膝盖抢镜!范子铭谈17号球衣

时间:2020-10-04 08:16:50来源:飞在蓝天画紫雨

北京首钢新加盟的强力内线范子铭,向媒体表示自己为何继续穿17号球衣!

范子铭表示:自己跟17这个号码的奇妙缘分,而且17的谐音是“士气”,加上,自己从小穿过很多号码,其中想,穿17号之时,打得最好。

看得出,范子铭加盟北京首钢,是希望有更好的未来和表现!

对于加盟北京首钢的原因,范子铭表示不是他主动要求被交易,但是俱乐部与他有过交谈,他也看中北京首钢的冠军底蕴!

范子铭,1998年9月出生,身高2.10米,司职中锋。范子铭于2016年加入CBA职业联赛,代表广州龙狮篮球。2018年8月,范子铭被广州龙狮租借至新疆男篮。2020年9月,范子铭突然转会北京首钢,让广东球迷万万没想到。

范子铭在CBA第4个赛季之中,分别效力了三支球队,其中,新疆男篮和北京首钢均为冠军球队!

特别是北京首钢男篮,在2019-20赛季之后,突然大手笔引援,试图在“易建联受伤”之时,一举打破广东宏远的霸主地位!

有趣的是,范子铭就是首钢“秦大妈”从广东宏远的谈判桌上“抢来”!据了解,朱芳雨为了得到范子铭,交出了“曾繁日+杜润旺+刘权标”的筹码!面对这样的筹码,广州龙狮讨要“胡明轩或徐杰”加入交易,正当广东宏远犹豫不决的时候,广州龙狮宣布范子铭加盟首钢。

坊间传闻,范子铭加盟首钢,给广州龙狮带来了“2000万”的转会费!这样一笔巨款,远比“三换一”要有吸引力!

小球队,资金的诱惑,远比什么兄弟篮球,要实际!

——范子铭和李慕豪加盟,进一步充实了北京首钢男篮内线。只是小外援一个角色,首钢至今没有合适人选!

约瑟夫-杨,自己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加盟北控男篮”!林书豪有些疲惫,选择返回NBA追梦!

真的,马布里出走北控、孙悦带薪休假之后,北京首钢一直没有出现太好的后卫组合,不管内援,还是外援。

如果没有优秀的小外援,李慕豪+范子铭能够帮助北京首钢多少?我们球迷还是打上打打的问号的!

李慕豪,拥有极高的天赋,可惜,不自律,不勤奋,还经常受伤,已经没有了培养空间!——换一句话说,如果李慕豪还有培养价值,深圳男篮也不会放弃他。

范子铭,稍微好一些,也有天赋;可惜,技术粗糙,缺少敢于亮剑的精神,需要一名良师益友的主帅!——到了北京,首钢主帅能否给予范子铭成长的关心?我们拭目以待吧!

由于范子铭远赴北京,其女友黄逸辉就不必考虑“啦啦队能否与球员恋爱”的问题了!

黄逸辉,1995年出生,比范子铭大3岁;作为CBA最美啦啦队宝贝、广东宏远啦啦队队长,黄逸辉有着傲人的身材……

黄逸辉曾经主动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球员为易建联!当然,阿联已经结婚,黄逸辉只是一个小迷妹而已!

范子铭与黄逸辉的爱情,也是一部言情剧!

——有时候,范子铭远在天山脚下之时,黄逸辉会远赴新疆,探望男友。也因为运动颠簸,黄逸辉一度膝盖受伤,娇羞欲滴!

——有时候,范子铭回广州探亲,与黄逸辉携手同游长隆,在大自然中,品味原始动物的野性与狂野。

可以说,范子铭与黄逸辉是CBA的金童玉女,祝福他们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