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在商场看见树立的玩偶,随口说了一句话,让妈妈当场笑喷

时间:2020-10-04 18:16:41来源:妹妹娱乐播

自从家里面有了宝贝女儿之后,家庭氛围瞬间变的温馨和谐,平时一向对任何事情都冷漠的爸爸,也更加爱上了这个家庭,因为小宝宝的诞生,让爸爸妈妈更加感受到了生活的乐趣,给平淡的生活添姿加彩,因为宝宝们简直太可爱了,尤其他们学会说话,瞪着大眼睛冲着你大模大样的说出来一些话时,有时候真的让人哭笑不得。

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有一个宝贝女儿,自从女儿出生以后,爸爸就变的格外温柔,即使女儿平时调皮任性,经常耍耍小脾气,但是爸爸也会用他宽大的胸怀包容下来,也就是化身成为我们常说的女儿奴。

视频讲述的是女儿和爸爸妈妈逛商场,当看见一个玩偶时,随口说了一句话,没想到女儿语出惊人,让妈妈当场笑喷了,而一旁的爸爸很是无奈,并且表现的有些难为情。

女儿指着驴对妈妈说,“这驴多像我爸!”

周末,爸爸带着老婆和女儿去商场购物,女儿最喜欢逛商场了,看见漂亮的衣服还有店铺门前的玩偶,真的是喜欢的不得了,这时女儿忽然被眼前的大玩偶吸引住了,女儿不假思索的一句话,让妈妈笑喷。

女儿首先打量了一下眼前的大玩偶,然后冲着妈妈用着纯东北的口音说道,“哎呀妈妈!你看这驴多像我爸!”当时妈妈听见女儿的话差点笑喷了。女儿接着又说,“还有这脸,这是羊还是驴啊,还有这双眼皮,太像我爸爸了”!

然后女儿看爸爸并没有反应,接着冲着爸爸说,“爸爸呀,你看这多像你,双眼皮的!”,当爸爸听见女儿在自己心目中的印象原来是一头驴,相信一定满头雾水,哭笑不得啊。

网友热评

@东北大秧歌

一听这小姑娘的声音就是东北人,东北人说话幽默风趣,亲切的小样表现的淋漓尽致,太遭人稀罕了。

@水晶之恋

每次两岁的儿子逛商场,看见化妆品柜台旁边立着的大大的韩国明星海报,总是会指着说爸爸、妈妈,当时真的是快给我乐开花了,原来爸爸妈妈在儿子心目中这么漂亮。

小孩子们总是会童言无忌,想到什么说什么,在大人眼里,也是完全不会往心里去的,只是当成一个玩笑而已。平时在日常生活中,爸爸一定是非常风趣幽默,而且平易近人,要么女儿也不敢如此的和爸爸开玩笑,真的是好幸福的一家人。但是真的有些心疼这位爸爸了,爸爸背地还得合计呢,我咋就在女儿心中像这头驴呢?唉,驴就驴吧,这头驴还是蛮可爱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