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2020,18集更新,奥米加兽,恶魔兽都登场

时间:2020-10-04 16:16:13来源:不爱你的人的救赎

数码宝贝202018集目前已经更新,这这一话的主要内容有大蛇兽吸收现实世界的数据能量,进化了,进化成了究极体的尼徳霍格兽(北欧神话中的黑龙),看上去还有复眼兽的痕迹。

这个时候就是主角们救场的时候了,太一和阿和这是显得的特别勇敢,结果两只数码宝贝不出意外合体进化成了奥米加兽,这是奥米加兽第二次登场了,出现频率有点高了,毕竟是压轴数码兽吗。打,费了点劲,依靠神圣计划,最后还是把敌人一刀两断了。

之后世界暂时恢复了原样,但其他被选召的孩子们却突然被吸走了,只有太一和阿和在奥米加兽的庇护下留在了沙漠中。这时恶魔兽出现了,说了很多话,他说的话值得令人玩味。

什么意思呢,是说被选召的孩子们要经历过黑化才能找到找到光明之路,还是有种假设,光明数码宝贝堕入黑暗了,需要主角们来拉回来,恶魔兽就是天使兽的黑化,可以自己进化成究极体。

通过预告,下一话狮子兽也将登场。以上就是18集的内容。期待后续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