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妈妈跪在地上乞求

时间:2020-10-04 18:16:35来源:桐桐乐开怀美食

王雪我心情不好,我什么都不喜欢看,我不愿意注意我的熟人。最初的王雪母亲陈玉莲给了王雪一个问题,陈玉莲希望王雪帮为小儿子王军买一套婚房。因为这件事,王雪很不舒服,特别是心情不好。

与丈夫仇胜结婚的王雪的父母在该市为两人买了一套房子,因为孩子才一岁,车子还没买。在电脑制造公司工作,一个月能拿到1万元。不,我婆婆爱的是女婿,女婿可以全额买房,她认为儿媳应该把房子给她弟弟。

王雪她心里不这么想,当她母亲提出这个要求时,她曾经询问过她的母亲,当时,订婚礼只退了8万,还有22万可以给弟弟首付。陈玉莲支支吾吾不敢回答。后来,当王雪问他的父亲时,他知道他的弟弟已经把他22万元全部拿去炒股了,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他一无所有,父母和老两口的退休工资都由弟弟补偿。

当你听到这些,你不生气。当她听到母亲要她把房子给她哥哥时,她感到非常难过,甚至有些发冷。她以为她妈妈以为她是摇钱树?如果房子真的买了,丈夫家的亲戚肯定会把自己当成娘家人挣钱的商品和工具。

王雪王军的弟弟也谈到了一个对象,在过去,他不知道谈论这个对象有多困难,他花光了所有的钱,但现在他的家庭处于贫困状态。我以为我女儿会帮她儿子买房子和汽车。毕竟如果血浓于水,姐姐不能帮助弟弟,姐姐怎么能不帮助弟弟呢?

陈玉莲对王雪:“女儿,你回家和仇胜商量一下,你们把这两年的积蓄拿出来帮你弟弟付个首付,然后买一辆20万左右的车子,这辈子我们可就指望你了。”

当王雪告诉她丈夫这件事时,仇胜感到非常不可思议。仇胜说:“给你弟买房子?怎么可能,咱们家的情况你又不是不知道,一个月要3000多块钱开支,我们到现在都没钱买车子,拿什么去给你弟买房子车子啊?”

后来,他只能礼貌地告诉母亲:“可以给他们拿5万块钱,再多她和仇胜为拿不出来了,希望他们能自己想想办法!”

当我听说女儿只肯拿5万元时,她很不高兴。她对王雪:“仇胜父母都是体制单位出来的,退休金一个月都有好几千,你去找他们借一点给你弟弟,最起码也得先帮你弟弟把房子买了。”

听了这话,她觉得母亲根本没有考虑到自己的感受,她和母亲大吵了一架,气呼呼地回去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王军又将结婚一个月,不过,她答应那位女士会买一套婚房,正是因为这个婚房,女人才同意结婚。现在房子还没有安顿下来。他还向亲戚借了些钱,大约60万。对于房子来说,这只是杯水车薪。

她想了想,只有女儿能帮上忙王军。陈玉莲趁机带着一些水果开车去女儿家。那天仇胜去上班时,只有王雪在家照顾1岁的孩子。对于陈玉莲的到来,王雪非常惊讶,因为陈玉莲一年来一次。她常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来的水不能总去女儿家,因为女儿有自己的家。这一次,他不是无望的,陈玉莲不会打开王雪的门。

当陈玉莲到达王雪家时,看到仇胜不在那里,她告诉女儿她是来谈王军房子的。王雪上次再说,真的是家里人没有钱,没办法帮弟弟买房。谁知道陈玉莲做了一件让王雪吃惊的事情。

陈玉莲跪在王雪面前,流着泪:“女儿,你就帮帮你弟弟吧,家里真的没钱了,我是借遍了亲戚,只借到了7万多块钱。眼看你弟弟要结婚了,如果没房子,这婚也结不成,你难道真想看着你弟弟一辈子打光棍吗?”

看到王雪的出现,看到陈玉莲是心软的,但她做不了这么大的事情,所以只能打仇胜回来讨论。仇胜回来后,听了妻子的话和婆婆的苦涩恳求,仇胜被邹深深皱起眉头。

担心的是钱浪费了,家里又没钱,只能向父母借点。虽然他们说,如果父母向他们借钱,他们一定会给他们钱,但是他们的钱也是养老金,将来他们还得还他们。如果你直接拒绝,面对王雪娘家人,有人会说他冷血无情,姐夫不愿意帮他一把。

最后仇胜告诉了他的父母。仇胜的父亲做决定时只能借8万元,当不可能回来时,这笔钱将给他的家人。为什么要借8万?他告诉仇胜,如果我们像他们说的那样借了7万多元,那么我们再借8万,10多万就可以支付一套城镇房屋的首付,我们应该让他们有前进的压力,一辈子也帮不了他们!当你给的时候,你必须告诉他们你也是借的。

陈玉莲王军的儿子毕竟没有和这个女人结婚,因为他们和这个女人商量要在镇上买房,女方不同意。这位女士提高了要求,希望能买辆车,现在每个年轻人都有一辆车,面子还是很重要的。

后来王雪听说弟弟王军要以10万多元创业,她也希望哥哥能成功。如果哥哥没能创业,她就暗暗决定不能借钱给弟弟。别让她因为她哥哥而失去一个家庭!

的话题:如果你弟弟结婚了,你愿意花多少钱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