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数码宝贝:奥米加兽又来了,恶魔兽排面暴涨

时间:2020-10-04 18:16:30来源:健康小插曲

不出各位观众所料,“人气王”奥米加兽果然登场于新数码宝贝18集,以解决新的究极体敌人尼德霍格兽,相比上一次登场,本集的奥米加兽排面可谓大打折扣,不仅作画略显粗糙,战斗过程也没什么精彩度可言,这必然是经费不足所导致的问题,但即使如此,奥米加兽的再次出现也很让观众激动,接下来小鳗就来聊聊本集内容。

尼德霍格兽

主角六人组虽然击败了大蛇兽,但却并没有将其完全消灭,出现于他们面前的倒计时便是大蛇兽参与数据所导致的,这些倒计时同时出现于现实世界的东京,倒计时结束后,东京将会彻底毁灭,而在倒计时期间,大蛇兽会一直吸收东京的数据越来越强,并在这个过程中进化成了究极体数码宝贝尼德霍格兽。

由于数码宝贝18集经费贫穷的原因,尼德霍格兽的形象可以说是相当敷衍,虽然看得出是复眼兽究极体的样子,但却完全没有压迫感,就像是儿童简笔画一般。事实上,官方设定的尼德霍格兽形象很不错,集合了其神话原型黑龙尼德霍格和世界树的特征,整体设计给人的感觉恐怖又时髦,充斥着末世气息,但经费短缺的动画却将细节全部删除,呈现出了一个奇怪的形象,并且登场后不久迅速领便当,连在后续剧情中重新精致化的机会都没有,着实可惜。

虽然尼德霍格兽在动画中颜值暴跌,但实力还是有保证的,相比奥米加兽的上一个究极体对手阿尔戈兽,尼德霍格兽的战斗表现要出色得多,由于他能够一直吸收东京的数据变强,奥米加兽加鲁鲁炮这类普通技能对他可以说完全无效,战斗中一度拿他没有办法只能进行防御,最后靠神圣计划发光的“开挂”行为才将其一刀两断,毫无疑问,尼德霍格兽是新版动画开播以来最强的对手(没有之一)。

奥米阿加兽

相比与阿尔戈兽的战斗,本次奥米加兽的登场几乎没有任何惊喜可言,毕竟从尼德霍格兽的原型设定就能感受到,他绝对不是一个能被普通究极体解决的对手,奥米加兽出手是必须的。本集依然是暴龙兽和加鲁鲁兽在武嘉两个孩子“开挂”以及“羽毛”的作用下完成合体进化,这再次说明了新版动画中存在“合体跃迁进化”的概念,奥米加兽不是必须由战斗暴龙兽和钢铁加鲁鲁合体进化,暴龙兽和加鲁鲁兽也可以。

必须承认的是,奥米阿加兽两次登场对于故事进展的负面影响很大,前三集我们确实可以当前传或者外传看待,但在故事已经过半,所有人都没有完成究极进化的情况下,还让奥米加兽登场以机械降神的方式解决对手,就会让读者无法感受到尚未出现的独立究极体数码宝贝的强大,比如战斗暴龙兽和钢铁加鲁鲁,因此动画这样的安排在小鳗看来是存在问题的。

恶魔兽

在18集后半段,恶魔兽再次登场,并阐明自己就是制造“伪东京”的元凶,间接证明复眼兽也是他所安排的敌人,于是乎这位成熟期boss的排面再次暴涨,给人一种不输究极体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在恶魔兽以沙化形象出现于主角六人组面前时,他说道“坠入黑暗才能找到光明”,这完全不是一个反派的台词,或许正如小鳗等观众猜测的那样,恶魔兽就是阿武的巴达兽黑化。

以上就是关于数码宝贝18集的内容简析了,在接下来的故事中,被选召的孩子们被恶魔兽分开,我们所熟悉的狮子兽也正式登场,不知道他又将以怎样的方式领便当,期待后续情节的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