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睡醒后发现妈妈不见了,赶紧爬到妈妈身边,网友:太暖心了

时间:2020-10-04 18:16:21来源:妹妹娱乐播

众所周知,宝宝开口学的第一句话就是学会喊“妈妈”,在孩子小的时候,妈妈与孩子形影不离,所以在宝贝的潜意识里,妈妈的位置是不可替代的,是自己身边最重要的人。妈妈一旦离开了宝宝的视线,宝宝就会大哭不止,因为仿佛是心里没有了安全感。

在睡觉的时候,宝贝总是和自己的妈妈挨着特别近,并且睡觉的时候还需要妈妈去哄,如果妈妈不哄睡觉的话,那肯定是睡不着的,而且还会哭哭啼啼。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一位小可爱真的是非常的聪明了,并且她也同样的很依赖她的妈妈。

宝宝和自己的妈妈正在午睡,妈妈睡的特别的香甜,宝宝这个时候突然就醒了,从暖暖的被窝里面露出了可爱的脸蛋儿。

宝宝的一头黑发特别的亮眼睛,她的头发又黑又密,而且还长的很长,可能是妈妈故意留下的,准备给这个小可爱扎小辫子用的吧。宝宝的小脸很圆,吃的白白胖胖的,让人一眼看上去就觉得这孩子很萌,一双大眼睛睁的很大。

宝宝忽然发现妈妈不见了,孩子向四周观察了一遍发现,妈妈睡觉的位置离自己特别的远,于是这个孩子就开始了她的迁徙之路。

虽然孩子的身子用被子厚厚的被子盖着,导致孩子感觉自己的身上仿佛是压了一座大山一样。可是着一点考验对宝宝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孩子的年龄大概也就一岁左右,还不会走路,所以只能靠爬来移动到妈妈的身边,赶紧爬到了妈妈身边。网友表示,太暖心了。

孩子一点一点的爬过去,虽然爬的很慢,但是并不影响孩子的决心。因为妈妈对于这个孩子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离开了妈妈孩子睡觉都会不安稳。宝宝这个时候展现的聪明才智真的特别让人佩服。

经过孩子不懈的努力,终于是爬到了妈妈的旁边,这个时候妈妈仍然在熟睡,孩子非常懂事,她也没有去打扰妈妈,就抱着自己的妈妈睡了下去。

很多网友看到这一个画面,都说这个孩子实在是太聪明了,自己也一点不害怕,应该给他点一个大大的赞。一位叫做流年那么傷的网友说:我的孩子和这个宝宝差不多大,可是我的版本没有像她一样勇敢。只要看到我不在他的身旁就会嚎啕大哭。

对于这样一个可爱的宝宝,你们喜欢吗?欢迎大家在下方积极留言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