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发现一块奇怪的石头,专家鉴定后,原来是一个稀奇宝贝

时间:2020-10-04 20:16:31来源:宠物与人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小刘运气真好这次的发现,真的只能说是一个意外,有时候幸运之神降临在自己头上的时候,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小刘以前从来不去溪边游泳,这次却突然想到去溪边游泳,结果在溪水里发现这块奇怪的石头。

小刘当时也没多想,只是觉得石头好看,于是决定拿回家,当做摆设,没想到拿回家洗干净后仔细一看,竟然发现这块石头,和煮熟的猪肉非常相像,泛白的恰似肥肉,暗一点的像猪皮,而且上面的纹理也是非常整齐划一,小刘越看越觉得这块石头不简单,决定把这块石头拿出给专家看一看,也许是一块宝贝。

经过专家鉴定后,果然和小刘想象的一样,这块石头竟然是一块天然的“玉龙石”,极为罕见,而且成色极佳,观赏价值比寻常的玉龙石要高很多,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宝贝。

随后小刘问及这块石头的价值,专家是这么说的,从这块石头的成色来看,可以说是价值连城,小刘听到专家这番话,足足高兴了一个下午,第二天得到消息的邻居全过来凑热闹,其中就有起哄说要上交的,小刘听到上交的话,又有点担忧了,这石头到底要不要上交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