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应采儿曝光产子过程,丈夫安慰贴心,陈小春赚钱妻子育儿太温馨

时间:2020-10-04 18:17:19来源:页菇凉

应采儿曝光二胎生产过程,丈夫照顾周到,陈小春赚钱养家颇为不易。

近日,应采儿和陈小春受邀参加一个综艺,把生产二胎儿子的过程也是记录下来,不少网友也是觉得这太过夸张。

不过现在的综艺真人秀,还是追求真实为主,所以这一段录像也是被拿出来一起观赏,看到应采儿生产二胎的过程,也是感觉养家不容易。

而陈小春和应采儿也一直都是我们认为的模范夫妻,两人结婚许久,陈小春从天不怕地不怕的混混变成现在的好男人。而应采儿现在也是一个顾全大局的妈妈,变得温柔和可爱。

两人一起经营着这个小家,在5月份的时候也是正式升级为一家四口的幸福家庭。

近日公开的预告片里面,应采儿也是到自己预产的环节,在老公陈小春的陪伴下。也是打入半麻醉的剂量,在自己清醒的状态下开始自己的生产,并且成功而且顺利地生下自己第二个孩子。

抱着孩子也是笑得很开心,让人感觉生命是真的来之不易。

应采儿直言像被搞,陈小春一直安慰非常贴心。

应采儿生产完之后,看着镜头里面自己,显得有些疲惫。不过还是表示已经卸货就轻松很多,而且还调皮地表示好像被搞一样,这样的情况下还能开出玩笑也是十分乐观。

生过一胎的应采儿自然没有那么紧张,倒是陈小春紧张到不行,一直在安慰应采儿。

看起来更像是在安慰自己,陈小春在旁边非常担心应采儿的安全,看到生产之后也是更加关注应采儿而不是孩子。观众也是很暖心的。十月怀胎的应采儿抱着孩子也是非常开心,看着自己的儿子更是有一种满足的情绪涌上心头,抱着孩子傻笑起来。

陈小春更是看着自己的第二个孩子非常感动,在镜头前面一家三口非常温馨,这种血脉相承的力量也是让观众们的心中都是充斥着感动。不过生下二胎之后,家庭的重担也是进一步增加,身为男子汉的陈小春也是负责家庭开销的支出,开始学习网红直播带货。

陈小春赚钱养家太匆忙,应采儿教儿子自有诀窍。

陈小春出现在直播中也是意料之中,不过这次陈小春放下了自己的大哥形象,也是为了挣钱养家。看起来有一点劳累,甚至还有一点瘦弱的陈小春也是让人有些心酸,养家糊口是真的不容易,这对于每个人都是这样,应采儿则负责教孩子。

应采儿在丈夫赚钱的时候,自己也是开始自己教孩子的旅途,表示自己教孩子也非常有经验。让孩子学习小提琴,就不允许孩子中途放弃,毕竟学到最后才有收获。而问到要是孩子记恨自己的时候,应采儿表示孩子长大之后,自然可以理解父母的苦心。

祝福应采儿和陈小春白头偕老,永远幸福,一家四口快乐温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